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自动化视觉检测在平板显示产业中的应用分析

2015-09-10 作者: 来源:OFweek 显示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我国显示技术及其应用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代,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终端产品的要求和期待日渐提高。显示器作为外观展示的核心部件,是终端产品用户的第一接触面,对其进行缺陷检测则是必不可少的工序环节。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我国显示技术及其应用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代,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终端产品的要求和期待日渐提高。显示器作为外观展示的核心部件,是终端产品用户的第一接触面,对其进行缺陷检测则是必不可少的工序环节。但很多平板显示器的缺陷检测仍采用人工目测,导致生产速度降低和成本上升,同时,伴随面板尺寸不断增大,这种检测将越来越困难。

  如何通过检测来提高产品良率及外观质量,从而实现效率和效益的同时提升成为平板显示企业的一大难题!在此环境之下,自动化视觉检测技术应运而生,其凭借其精确性、重复性、速度高、客观性、成本低等优势在平板显示领域得到推广应用。随着工业自动化全面普及,自动化视觉检测应用也将得到进一步扩展。

  随着自动化视觉检测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考虑如何采用自动化视觉检测技术来帮助生产线实现检查、测量和自动识别等功能,以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从而实现生产效益最大化。

  然而,当前自动化视觉检测技术发展状况是怎样?在平板显示产业中的应用中还具有哪些优势?其发展对显示器行业发展有何影响?2015年09月17日上午10:00-11:00,瑞淀光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将举行题为《自动化视觉检测在平板显示产业中的应用》在线语音研讨会。Radiant Vision Systems大中华区高级技术经理孙川礼先生将作为本次的主讲人。

  在此次研讨会中,Radiant Vision Systems将为大家详细介绍自动化视觉检测在FPD生产供应链中的应用,通过自动监测、信息化传导、大数据分析,实现自动化检测工件缺陷,并快速地对缺陷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克服人工检测易疲劳、个体差异、重复性差等缺点,从而助力企业制造优质产品,同时降低成本。

  孙川礼先生将逐步展现Radiant的核心产品及其在FPD产业链中的应用场景,内容涉及:

  1、玻璃基板及薄膜生产工艺中的异物检测;

  2、背光模组的亮度均匀性检测;

  3、液晶显示模组装配过程中的Mura及其他缺陷检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