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冈东商圈再添虎翼,灯都未来新霸主蓄势待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9-10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冈东村位于古镇镇中心城区的南部,面积为3.68平方公里。大部分地区已融入镇中心区,地理区位独特,交通便利。村内公共设施齐备,商业氛围浓厚,是古镇的繁华核心。汇集了冈东灯饰大厦、冈东商厦、华兴路商业街、东方大酒店、国贸大酒店等众多综合商业体和灯饰商企。

  冈东村位于古镇镇中心城区的南部,面积为3.68平方公里。大部分地区已融入镇中心区,地理区位独特,交通便利。村内公共设施齐备,商业氛围浓厚,是古镇的繁华核心。汇集了冈东灯饰大厦、冈东商厦、华兴路商业街、东方大酒店、国贸大酒店等众多综合商业体和灯饰商企。

  经过改造的华兴路商业街和冈东商厦更加符合灯饰市场需求,总经营面积近8万平方米,汇集了100余家国内外知名灯饰品牌。涵盖了“家居照明”、“工程灯饰”、“精品灯饰”等诸多品类,千姿百态,风格各异,商铺形象高档,是产品种类分布最齐全,服务最优的专业化灯饰商业街之一,是“古镇灯饰”品牌的重要构成。消费者来到冈东商厦、华兴路灯饰商业街,可以真正感受到“一站式”所带来的称心与满意。

  冈东物业简介

  全村拥有冈东灯饰大厦、冈东商厦、华兴路商铺、东方大酒店、国贸大酒店等集体物业达35万平方米,工商企业300多家。

  华兴路商业街商铺,位于贯通灯饰一条街与中兴大道的主干道路,因大量温州商户而被俗称为温州街。由三幢商业楼组成,商铺面积近2.5万平方米,楼高5层,商户有40多家,主要经营各类民用灯具和照明产品。

  冈东商厦,位于中兴大道旁,接连华兴路商业街,由三幢6层高商业楼组成,商铺面积5万平方米,现有商户30家,主要经营各类民用灯具、照明产品和工程灯具。

  明珠家园商铺,位于华兴路商铺与冈东商厦后面,面积1万多平方米,现有商户60家,主要经营各类民用灯具和照明产品。

  未来发展项目有明珠商厦、东骏商业楼、东辉商业楼,合计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其中商铺面积9万平方米,可容纳超过300商户。

  三个项目建成后,东方大酒店、冈东商厦、明珠家园商铺、明珠商厦、东骏商业楼、华兴路商铺将会连成一片,成为一个集商贸、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商业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