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类股跌跌不休 久旱迎“双降”

2015-08-26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盘一片绿油油,交易所里、电脑屏幕前一片哀鸿遍野,不少投资者惶恐不安。面对近期不容乐观的经济数据和疲弱的股市,央行终于在市场期待中出手,周二晚间,央行再祭降息降准利器,全球股市闻声大涨,只是国内股民不敢大喜。

  继黑色星期一之后,黑色星期二接踵而至。周二股指(8月25日)再度上演大崩盘,沪指暴跌7.6%失守3000点,创年内新低。

  两天暴跌15%,无数股票跌停,LED上市公司也无法幸免。除了华灿光电、利亚德、联建光电、万润科技、东山精密、东晶电子、实益达、雪莱特、珈伟股份、南大光电十家LED上市公司股票正处于停牌中幸运躲过了这次的股市大跌外,大部分保持在跌停状态。

  大盘一片绿油油,交易所里、电脑屏幕前一片哀鸿遍野,不少投资者惶恐不安。面对近期不容乐观的经济数据和疲弱的股市,央行终于在市场期待中出手,周二晚间,央行再祭降息降准利器,全球股市闻声大涨,只是国内股民不敢大喜。为此,小编特意整理了一组“牛压熊”的雕塑美图,给大伙压压惊。

  这是由厦门知名收藏家蔡铭超耗资百万定制的一尊世上最大“牛压熊”雕塑。这尊雕塑长6.1米,高3.4米,宽2.9米,重3吨多,采用铜材质、铸造工艺打造,造型是牛身下压着一只熊。从雕塑外表看,牛和熊很容易让人联想起股市,而这正是制作者蔡铭超的意图。他表示,这座雕塑寄托了广大股民的希望:牛市永远强劲,熊市无法抬头。

  诚然,这种雕塑展示大家尚且当做趣闻看待,不要太当真。至于央行再次出手救市,对于股市必然是重大利好,当然降息后第一天股市是否上涨不好说,可能还会再次表现为剧烈震荡。

  正如上投摩根所言,此次降准和降息政策的出台在当前的经济和流动性环境下都是必需的。同时A股市场在近期出现放量下跌,政策出台将利好股市,同时我们也期待“一行三会”等政府监管部门后续有其他经济政策出台。

  最后,小编还是要唠叨一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