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照明企业请认真看完了这13条营销真经!

2015-08-25 作者: 来源:营销兵法 网友评论: 0

摘要: 营销,解决的就是把产品如何变得好卖的问题。营销就是实现利润的天梯,所有企业最终都必须依靠营销才能获得利润,除非这个行业只有你一家企业,但这个"除非"肯定是你妄想的!

  1

  营销,解决的就是把产品如何变得好卖的问题。营销就是实现利润的天梯,所有企业最终都必须依靠营销才能获得利润,除非这个行业只有你一家企业,但这个"除非"肯定是你妄想的!

  2

  无数人经营生意之所以感觉挺辛苦,就是因为只具备了销售思维,而欠缺营销思维!什么是销售?销售就是靠各种推销技俩,如打电话、拜访、直接性地说服人购买!那什么才叫营销呢?营销就是通过一系列的市场铺垫,让一个陌生的顾客逐步获得发自内心的认可、相信,并乐意产生主动购买行径!

  3

  营销和销售的差别如同踢球一样,销售只是最后一个进球的门槛,但球为什么能到达球门口,是因为前面的人通过一系列的带球动作把球带到门口来了,那个才叫做营销!

  4

  营销最大的奥秘就是根据消费者的决策流程和行为路径,帮他购买到他所需要的产品!绝大多数人做营销之所以举步维艰,就是因为他只是关注在某一个点上面,而没有真正进入到客户的决策流程当中。

  5

  营销的核心问题就是流程问题。而这个流程始于“被发现”,终止于“被转告”。

  6

  散布渠道的直接目的就是为了让顾客有机会发现你!什么叫渠道?有人聚集或关注的地方即渠道!你的客户聚集或关注在哪里,哪里就是你的渠道,如同原始部落的概念一样,就这么简单!

  7

  要想快速得到用户的响应,必须点中他的需求穴位。营销高手,就是能在第一时间之内找到对方需求穴位的人。为什么无数人对你的产品感到冷漠和无视,因为你没有点开他的需求穴位!你跟一位孕妇聊她肚子里宝宝的健康和成长的话题,她保证会有兴趣,因为这就是她的需求穴位!

  8

  凡是产品卖不出价格或者销量低,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不懂得塑造价值!凡是不会塑造价值的人,铁定跟高利润无缘,凡是懂得塑造价值的人,绝对是一个营销高手,甚至可以把极为普通的产品,以不匪的价格轻易卖出去。

  9

  99%的产品卖不掉,有两个斩钉截铁的原因。一个是顾客觉得你的产品对他不重要,另一个是你的价值不具备唯一性。学会描绘产品的重要性和唯一性,是任何一个人想成为一个营销高手的必经之路!

  10

  成交最大的能动力取决于顾客跟你接触的次数和程度,你跟顾客发生关系的程度越深,你成交他的可能性就越大!老板最大的成交智慧不是先赚钱,而是先跟客户发生关系,然后发生成交。

  11

  发生关系的核心通路就是:利用和被利用。在人生事业上,你能被多少人利用,你就能真正影响多少人;在商业上,你能被多少人利用,你就能收获多大的财富!你从来没有利用过李嘉诚,也没有被他利用过,从本质上讲,他根本就影响不了你,即使他的财富再丰厚!

  12

  要想让人行动,最高效的杀手锏,就是直接把结果摆在他面前,让他感觉触手可及!你去别人家作客,主人问你喝茶不,你出于斯文礼貌,通常会说不喝,但当主人把茶端到你手上来了,你喝不喝?杜月笙卖梨的成功秘诀是什么?他不是直接吆喝“卖梨啦”,而是在三五秒内就把皮削了,然后摆在你面前晃动,随口说一句话:“美女,快吃个梨吧!”,你吃还是不吃?垂涎三尺了吧!

  13

  如果是做网络营销,你虽不能把结果摆在他面前,但也要把结果描绘得唯妙唯肖,让他感觉身临其境,蠢蠢欲动地想要立刻获得这个结果,这样一来,成交就会水到渠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