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益达中期营收下滑2.2% 兆驰净利2.69亿

2015-08-25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24日晚间,实益达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数据显示,实益达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了1.93亿元,同比下降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92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1.35%。

  实益达中期营收下滑2.2% 终止LED相关投资项目

  8月24日晚间,实益达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数据显示,实益达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了1.93亿元,同比下降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92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1.35%。

  其中,LED照明营收为5647.5万元,同比下滑9.62%,毛利率为15.94%。

  实益达表示, LED照明产业虽前景广阔,但因技术、资金门槛较低,大量社会资本进入,导致行业无序竞争加剧,报告期内公司LED照明业务的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考虑到公司LED照明业务的发展状况,为防止产能过剩,同时鉴于公司战略规划调整,报告期内公司终止了与LED照明业务有关的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兆驰股份中期净利2.69亿 同比微降5%

  兆驰股份24日晚间披露2015年度半年报。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4亿元,同比减少21.55%:实现净利润2.69亿元,同比减少4.66%。公司解释,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下滑,系受外部市场环境及公司位于福永、沙井、松岗、光明的工厂整体搬迁至布吉下李朗兆驰工业园的影响所致。

  公司LED产品及配件实现营收4亿元,同比增27.99%,毛利率为9.05%。

  兆驰股份表示,在传统电视厂商ODM需求增长放缓的背景下,公司计划以工业智能制造优势为基础,通过外延发展迅速整合优势内容资源及互联网平台,结合网络渠道和传统渠道建立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渠道体系,逐渐完成向互联网电视业务联合运营的转型,通过家庭电视迅速获取用户入口的同时,打造“内容+终端+平台”的互联网电视生态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