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军军工领域 万润科技获机构调研

2015-07-17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月13日,银河证券、国信证券、中信证券等8家机构调研了万润科技,主要关注公司是否准备进入军工领域、公司未来的并购方向、公司如何看待300亿的市值目标等。

  7月13日,银河证券、国信证券、中信证券等8家机构调研了万润科技,主要关注公司是否准备进入军工领域、公司未来的并购方向、公司如何看待300亿的市值目标等。

  调研中,机构询问,公司是否准备进入军工领域?万润科技称,公司董事长李志江曾是军人,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具有很深的军人情结,日上光电团队中的部分人员,曾在军工企业任职,具有一定的行业经验,在LED产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万润中高端的市场和产品定位下,为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盈利能力,增强综合竞争实力,公司设立了对应的部门开展军工业务的相关工作,目前正在申请军工资质。

  关于公司未来的并购方向,万润科技称,公司未来的并购整合将优先集中于LED行业内下游领域有前沿技术、成熟渠道或品牌优势的优质标的公司,进行产业链内的垂直整合或周边产业的配套整合,发挥规模效应、差异化互补效应,通过内生增长与外延并购并举做大做强公司。当然,公司也不排除在合适的时机、在各方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实施跨行业的并购,以扩大经营规模,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此外,机构还询问公司如何看待300亿的市值目标,对此万润科技称,公司提出市值300亿是对未来发展的愿景和展望,实现这个目标依赖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稳中向好、LED行业快速发展、公司上下齐心协力、资本市场稳步前进,核心还是踏实做好公司经营,实现业绩增长,公司将通过内生增长与外延并购双轨发展的模式,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增强盈利能力,但这并不构成公司的实质承诺,还请注意投资风险。

  万润科技因拟披露重大事项,7月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最新市值不足60亿元。

  万润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提供商;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LED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二者占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70%、30%,目前照明专注于商业照明和市政照明。

  公司收购的日上光电,主要经营LED广告标识照明,其中高端的市场定位与万润相匹配,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场、地铁/高铁轨道交通、银行、商业零售等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