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上市公司停牌后都去干了啥?

2015-07-14 作者: 来源:新兴产业战略智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上周,面对股市大跌,越来越多的沪深上市公司开始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停牌“自救”。其中不少是以前停牌的继续,也有些无厘头停牌的企业,但另外也不乏确实有重大事项的。一起来看看电子及LED那些因重要事项停牌的企业都干了啥!

  华灿光电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资产标的主要为某上游原材料生产商,与公司主营业务有密切的协同关系,交易资产规模约10.8 亿人民币,并拟进行适当的项目配套融资。

  锦富新材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智能终端研发与制造公司资产,预计本次收购资产的总对价为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标的公司上年度营业收入为8亿元人民币(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利亚德拟使用自有资金16,200万元收购铭基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81%股权,交易对手方为铭基国际有限公司、北京铭基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700万元增资控股品能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55%股权,交易对手方为Primo Lite (BVI) Ltd.、格雷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汇联创景投资合伙企业。

  华东科技筹划在成都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分期投资,预计总投资超过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且绝对金额超过5000万元。

  金莱特筹划收购事项,收购金额拟定20,000-35,000万元。

  沃尔核材收购某电子行业标的公司,交易金额预计5-8亿,目前仍然在筹划阶段。

  合力泰计划于近期对外投资收购标的,并已开展对投资标的(OKUBO KOREA CO.,LTD.)的相关工作,该标的公司净资产不超过2亿元。

  杨杰科技1)收购事项:2015年6月9日,公司与自然人刘扬中先生、王荣莹女士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书》,刘扬中先生和王荣莹女士同意将其共同持有的主营“MCC”品牌及半导体产品销售业务的三家公司( Micro Commercial Components Corporation(美国)、美微科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深圳市美微科半导体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出售给扬杰科技,标的公司的最终收购价格为不超过2500万美元。(2)收购事项:2015 年6 月18 日,公司与Maple Semiconductor Inc.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书》,扬杰科技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210 万美元认购Maple Semiconductor Inc.发行的新股,本次投资完成后,扬杰科技持有Maple Semiconductor Inc. 22.68%股权。以上两个投资项目目前仍处于谈判中。

  金运激光司拟投资收购3D打印应用相关的两家标的公司:第一家主要经营动画设计、漫画设计;玩具、服装、产品外观设计;批发和零售贸易;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第二家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咨询、转让及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企业营销策划;市场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日用百货的销售;摄影摄像服务;国内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等。根据目前的投资合作意向及此阶段的估值水平,公司拟投资约1.3亿。

  苏大维格拟以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收购广东某企业部分或全部股权,该公司从事导光材料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具体合作方案尚待进一步沟通。

  天华超净拟筹划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资金收购与现有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存在互补和协同效应的标的资产,预计交易标的整体估值约5,000万元(未经审计)。

  光韵达拟收购境内一家公司股权,该公司主营业务为激光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应用,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吻合。初步拟定收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成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目前正在前期接触洽谈。

  中瑞思创公司拟收购一家通信电子设备制造类公司,该标的公司2014年营收规模约6,000万元,与公司RFID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协同性。”更正后:“公司筹划拟收购一家通信电子设备制造类公司,该标的公司2014年营收规模约6,000万元,与公司RFID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协同性。”

  鹏辉能源拟筹划电池企业并购项目,涉及金额估计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预计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0%。

  力源信息完成鼎芯无限剩余35%股权过户事宜,目前,公司已持有鼎芯无限100%的股权。

  达华智能司停牌原因为筹划成立物联网产业并购基金,该基金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首期并购基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同时,公司正在就OTT项目与国内某知名公司进行洽谈,设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

  安居宝公司拟定的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确定为“城市云停车联网系统项目建设与推广”,预计募集资金20 亿元人民币左右。

  歌尔声学对外投资互联网+智能硬件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