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索正照明:“巨无霸”的光亚之旅!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商情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展会,光亚展是每年照明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最新的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集中在这个6月抱团面世。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回顾本届照明展照明行业专业球泡制造商——方大索正照明的亮点表现吧。

  为其四天的全球规模最大最全面及最具前瞻性的照明行业盛典——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6月12日圆满结束。据悉,2015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两个展会汇聚了28个国家和地区的2,996家参展商,规模再创新高,展出范围横跨23个展馆、展览面积达245,000平方米。

  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展会,光亚展是每年照明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最新的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集中在这个6月抱团面世。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回顾本届照明展照明行业专业球泡制造商——方大索正照明的亮点表现吧。

  亮点一:最高海拔,高度超过6米的巨型球泡灯!


  据了解,索正照明短短成立几年,销售额已上亿,2014年7月到12月,公司销售额达1.5亿。2015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已实现1个亿,全年的计划是6亿。对于实现这一快速增长的内部和外部因素,方大索正光电总经理罗慧驰在接受采访时曾告诉笔者:索正照明成立前期都在做一些铺垫的工作,从2012年开始主打LED光源。跟同行相比,索正的优势在于大而专、小而精,以这两点为主要导向,并且没有传统照明的负担,所以走得比较快。再加上整个照明市场向LED的转型,给我们一个千载难逢的赶超机会和后发优势。

  对于这一点,我们在本届展会上就可以直观的看到,据了解,展位面积180平方米的方大索正展示的产品除原有的LED球泡、T8、筒灯等主打LED光源之外,还推出了具有相当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

  亮点二:主打产品吸顶灯成设计元素之一


  亮点三:转变经销模式 采取垂直营销新体系

  据了解,方大索正照明将在今年一改传统的经销商模式,而是转变省级代理商的功能,变经销商为仓储或物流中心。适当地获取物流和仓储费用,把更多的利润让到下一个层级,也就是县市层级的代理商中,让他们更好地把产品推送到用户手中,让更多的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拿到更好的产品。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