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那些不花钱的东京夜景展望台,你知道吗?

2015-07-06 作者: 来源:你来出境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京公众展望台的数量在世界各地城市中都算是首屈一指,不过有些塔的价格也是相当高,动不动就要100多人民币。担心没钱上晴空塔和东京铁塔?放心,小编教你如何免费看到超级夜景!

  来到东京,你一定要站在一处置高点,鸟瞰东京夜景。你会发现,灯火通明的街道和高楼,在你眼下铺展开来,像是一个巨大的电路板,展现出整个城市的生命力。

  东京公众展望台的数量在世界各地城市中都算是首屈一指,不过有些塔的价格也是相当高,动不动就要100多人民币。担心没钱上晴空塔和东京铁塔放心,小编教你如何免费看到超级夜景!

  东京都厅展望大厅

  坐标: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2-8-1

  营业时间:9:30~23:00(南瞭望厅到17:30,若遇北瞭望厅休厅时至23:00);南展望厅第一及第三个星期二休厅,北展望厅 第二及第四个星期一休厅(当休厅日与节假日重叠时,设翌日为休厅日)。

  东京都厅这里是东京都政府的总部所在地,大楼建于1991年,楼高243公尺,是新宿地区的代表建筑之一,占据了绝佳地理位置。从这里俯瞰,整座城市鳞次耸立的高楼、密密麻麻的民居、蜘蛛网一般的道路——就好像一个庞大的活物一样,趴在你的脚下。南展望厅只开到下午5点半,但是光线好的话,能看见富士山和夕阳落下的美景。北边展望厅则开到晚上11点,可360°尽览东京全貌,还有酒吧,可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细品美酒!

  Caretta 汐留大楼

  坐标:东京都港区东新桥1-8-2

  营业时间:10:00~23:00

  Caretta汐留只有一面可以看,需搭电梯到46楼,才有免费的观景点。知名度还不高,交通也方便,人比较少,你不用担心很多人抢占最佳观看点,可以慢悠悠的找好最佳的地方,拍下满意的照片。46~47楼是SKY RESTAURANT,如果你愿意花钱进餐厅,边吃饭边赏景,还可以找到更好的观景点!两百公尺的高楼,采用的是透明电梯,直达46楼,会体验如同坐云霄飞车的刺激感。这里可眺望东京铁塔、银座,筑地市场、滨离宫等,到了12月还会有耶诞气氛的布景。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