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阿联酋大规模兴建酒店 照明灯具市场将受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21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受阿联酋地区酒店和住宅项目增多的影响,该地区的照明等室内装饰市场需求份额也将从2014年的15.8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16.3亿美元。众多家居用品公司如Bykepi、Riflessi和Brasslight International等纷纷在阿联酋地区设立公司和寻找代理商,以提高公司在该地区的销售额。

  受阿联酋地区酒店和住宅项目增多的影响,该地区的照明等室内装饰市场需求份额也将从2014年的15.8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16.3亿美元。众多家居用品公司如Bykepi、Riflessi和Brasslight International等纷纷在阿联酋地区设立公司和寻找代理商,以提高公司在该地区的销售额。

  从阿联酋《海湾新闻》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Bykepi装饰公司外贸咨询师Ilhan Yilmaz称公司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开设分店。Bykepi总部位于土耳其,公司的主要客户群体是房屋业主。Bykepi已经在土耳其成立了七个展销厅,还在利雅得、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库设立了品牌折扣店。

  周一Yilmaz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国际设计展上表示: “这些地区的照明灯具等室内装饰市场需求很大。”

  另一个家居用品公司Riflessi也正在阿联酋寻找代理商。Riflessi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主要向酒店和房屋业主销售桌椅和镜子。

  “我们可以为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的代理商提供公司产品,我们希望在每一个GCC国家都有我们的一个代理商,” Riflessi中东市场拓展部的Cinzia Pedicone这样说道。

  她表示由于阿联酋建造了越来越多的豪华酒店,对室内装饰奢侈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所以公司要扩大这一市场的份额。

  根据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到2016年,迪拜将增加2万间酒店客房。阿联酋地区将新增许多酒店,其中包括久美拉岛上的宝格丽在内的很多知名酒店。

  阿联酋新的住宅项目也将完成。到2017年宝格丽和迪拜当地的Meraas Holding开发公司将交付165间公寓,8套阁楼公寓和15座别墅。

  根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预计阿联酋的室内装饰市场份额将从2014年的15.8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16.3亿美元。

  迪拜Brasslight International的首席运营官 Reema Al Khatib表示,今年的销售额预期将比去年增加20%。Brasslight International主要向酒店销售灯具。

  据Al Khatib称,公司销售额增长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阿联酋的室内装修市场需求增大,二是公司新增了销售人员,三是公司开发了新的产品。

  她说道:“由于新的住宅和酒店项目增多,室内设计市场需求也随之增加。”

  她估计公司今年在阿联酋有四个酒店室内设计项目,去年有五个。Brasslight曾向迪拜的四季酒店、卓美亚扎比尔宫殿酒店等提供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