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R3新版租赁屏 2015年气势如虹

2015-05-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此相对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洲明科技却强势回归,在2015年分别向国际和国内市场,投放重金打造的新版租赁屏Utile3系列和R3系列,凭借在功能、品质、服务、营销模式等多方面的领先优势,洲明科技利用短短4个月的时间,迅速抢占市场,回归国内外高端租赁主流市场的领导性地位。

  LED租赁屏,凭借其绚丽的色彩表现力、卓越的动态效果,成为广告宣传、舞台营造、展会渲染的显示载体,直接推动了舞台、会展和演艺市场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其便利安装拆卸特性、户内户外的适用性和超强的稳定性,大幅度降低了单次使用的成本,从而进一步推动了LED租赁屏的快速发展。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缓慢复苏、中国打造节俭政府的大背景下,舞台演艺市场和会展活动市场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在此相对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洲明科技却强势回归,在2015年分别向国际和国内市场,投放重金打造的新版租赁屏Utile3系列和R3系列,凭借在功能、品质、服务、营销模式等多方面的领先优势,洲明科技利用短短4个月的时间,迅速抢占市场,回归国内外高端租赁主流市场的领导性地位。

  2015年1-4月份,洲明科技在日本、美国、立陶宛、瑞典、意大利、巴西、印尼等国际高端市场,实现3000多平米高端租赁产品的销售,在国内的北京、上海国内顶尖租赁市场,更是席卷近3000㎡租赁屏销售量。洲明科技在短时间内在租赁市场气势如虹与锋利切割,其王者归来之势,震惊了整个LED租赁行业。

  租赁产品经过近10年的快速发展,同样经历过多次恶性价格竞争和行业洗牌。伴随着洲明租赁系列产品在主流市场的批量化应用,在持续强化洲明科技在租赁市场的领导者地位的同时,也为租赁市场的产品定位树立了标准和门槛。此轮洲明科技新版租赁产品得到高端市场的认可,正是市场对品质回归、对贴身化服务和对标准化产品等方面的综合需求的反应。

  面对同质化产品恶性竞争的市场,洲明科技坚守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孜孜以求关注产品品质的生命线,致力于做出客户使用方便、稳定可靠和表现优异的产品。为了满足快速的安装、拆卸、运输、安全性及稳定性等要求,小到把手、锁扣、钢柱、轻量化的配电箱、接插件、控制器、分配器等等,大到影响LED租赁屏稳定性最核心原材料:像LED灯、驱动IC、电源、信号线连接线等材质,洲明科技都精雕细琢,按高于行业标准进行设计、进行相关测试、以及各种保护功能的要求。

  为了满足租赁客户屏体相互拆借、灵活组合的需求,洲明科技加大资金投入,尽可能以同一批次原材料进行批量化现货生产,方便城市级主要租赁客户可统一采购,可集中使用。为了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需求,本地化7*24小时实时响应和贴身服务成为租赁市场的关键。本地化服务不仅包括本地化服务团队,还包括本地化的备品备件库和技术团队。洲明标准化产品配置、备品备件库存与标准化的服务作业流程,让租赁客户真正无忧。

  王者回归,归来的是洲明科技在租赁市场的气势,也是品质服务的回归,更是客户价值的回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