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利和灯博中心发展基金会成立 改写灯都新格局

2015-05-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5月18日,“利和灯博中心发展基金会成立&重要信息发布会”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众嘉宾现场见证利和灯博中心发展基金会的成立仪式,同步分享项目全新的设计成果、工程进度、市场利好信息等重要信息发布。

  2015年5月18日,“利和灯博中心发展基金会成立&重要信息发布会”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现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刘升平理事长,古镇镇党委刘建辉书记、魏宏锐镇长,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大卫·凯利副总裁,欧普照明马秀慧总裁以及众多中国灯饰行业的品牌企业老总均亲临参与了活动,现场见证利和灯博中心发展基金会的成立仪式,同步分享项目全新的设计成果、工程进度、市场利好信息等重要信息发布,灯企云集的活动现场,160万㎡ 超级综合体雏形已现,与灯都建设同行,改写产业新格局!

  利和灯博中心发展基金会成立启动仪式

利和集团何金松总裁致欢迎词

  活动开始,利和集团何金松总裁致欢迎词。并与各界来宾分享了利和灯博中心的最新设计成果及工程利好消息,他表示:“作为灯都最大规模,最全配套,最强功能,最高品质的灯饰展贸平台——利和灯博中心,利和集团将不遗余力地打造最优秀的项目作品,以全方位的配套发挥其巨大的产业聚合效应,打造媲美国际的全球灯饰交易舞台,形成全球性的产业互补。”

  随后,刘书记代表发言,他表示:利和灯博中心被列为广东省、中山市重点发展项目,承载着产业升级的重要使命,其项目规划及对外销售价格,真真正正让我们所有灯饰企业家降低经营成本,将更多精力与心思花在事业,对此,政府会全方位强力支持,与之共同引领和改变我们城市的格局,助力产业腾飞!对此,作为行业代表的欧普照明马秀慧总裁也表示了古镇利和广场对整个灯都及灯饰产业的意义,她讲述了项目的完善配套,健全商业将辅助企业经营中需要解决的各种需求,值得各界灯饰企业家进驻发展。

  利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素奇发言

  古镇利和灯博中心总经理郭晋成接受记者访问

  此次活动现场还有一个重要工作,那是为迎接全新项目运营模式 ——“利和灯博中心发展基金会”的成立仪式,据悉:此次“利和灯博中心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旨在为进驻利和灯博中心的准业主们提供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资金帮助,让灯都的灯饰企业家们更高效、快速、健康的成长。相关人员介绍:“利和集团非常关注一个群体,就是灯饰行业充满激情、朝气、抱负的创业家,所以,我们打造灯都唯一的产权灯铺,从长远角度减轻他们的经营压力,我们配套了上百万㎡的产业服务集群,从各个方面解决灯饰企业家在展贸交易过程中所需要的全方位配套服务,我们提出了建设性的出售价格,增加大家的经营优势。所以,感谢灯都所有灯饰企业家对利和集团的长久支持,我们也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成立【利和灯博中心发展基金会】,以更真诚的产业保障,更大的支持力度来助力所有灯饰企业家的发展,助力他们的企业走上新的高度,共同带动城市灯饰产业集群的转型升级。”

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正式进驻古镇利和广场签约仪式

  而除了“利和灯博中心发展基金会”的成立仪式,活动现场,也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外籍来宾,他就是来自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的副总裁——大卫·凯利先生。据介绍:此次也是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正式进驻古镇利和广场的公开签约仪式,从此,古镇将迎来首家国际豪华五星级酒店的强势进驻,利和也将再次以世界级商旅服务配套完善古镇高端商旅服务市场的空白,助力“中国灯饰之都”真正走向世界。而对于进驻古镇利和,凯利先生也代表演绎了希尔顿集团对利和集团的行业认可度,基于双方一直以来的合作,他对此次的签约合作非常有信心,也非常看好古镇商旅市场的巨大前景。

  作为利和灯博中心与广大灯都企业家、业主、准业主的一场交流盛宴,活动当晚,主办方也特别准备了系列项目设计成果及重要信息进行公开展示,让更多企业家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工程节点及商业信息。灯都各界领袖云集,灯饰行业的利好消息,令现场魅力四射,热闹非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