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露笑科技人事余震 盘点一年大事件

2015-05-19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露笑科技5月18日发布公告称,露笑科技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骆永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告,骆永新辞职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财务工作暂由公司总经理慎东初负责。

  露笑科技5月18日发布公告称,露笑科技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骆永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告,骆永新辞职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财务工作暂由公司总经理慎东初负责。

  网上资料显示,骆永新是于2013年3月,在原露笑科技公司财务总监成三平辞职后全面负责公司财务工作。

  骆永新辞职或是2月董事会改选后人事余震

  此次骆永新辞职或是露笑科技继今年2月董事会改选后的人事余震。据网上资料显示,2月10日,露笑科技董事会换届,1985年出生此前担任副董事长、总经理的鲁永接替鲁小均担任董事长。

  7位董事中,只有鲁永是上届董事,其他6人都是新任董事。据中国经济网报道,当时高管中职务没有发生变动的是担任财务总监的骆永新。

  露笑科技一年大事件盘点

  近阶段,露笑科技风头正劲。媒体报道称,露笑科技拟11.5亿元收购三木通信。5月5日,中国证券网报道,继前三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后,5月5日早盘,露笑科技再度一字涨停。

  露笑科技在近日不断传来利好消息,然而公司在最近一年来发展并非一帆风顺。阿拉丁照明网盘点露笑科技近阶段的大事件,理出露笑科技近一年来的发展脉络。

  ·2014年4月,露笑科技进军蓝宝石。露笑科技4月2日公告称,与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于4月1日签订《出资设立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协议书》,共同出资设立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

  ·露笑科技2014年麻烦不断。上半年,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蔡申涉嫌犯罪被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刑事拘留,而公司计划的定增也因为涉嫌内幕交易没有成功。2014年下半年,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浙证调查通字2014171号),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

  · 2015年2月10日,露笑科技董事会换届。85后鲁永成为新掌门人,董事中只有鲁永是上届董事,其他6人都是新任董事。

  ·2015年3月11日,露笑科技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露通机电于3月11日与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签订《产品购销合同》,由此获得3.8亿元采购合同。

  ·2015年3月11日,投资快报报道,露笑科技斥资1亿成立合资公司,用于产业并购布局。

  ·2015年4月16日新闻报道称,露笑科技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4年度亏损3913.82万元,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3810.99万元,同比盈转亏,每股亏损0.22元。

  ·同样是2015年4月16日新闻报道称,露笑科技发布季度报告,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946.06万元,上年同期亏损554.85万元,同比扭亏,每股收益0.05元。

  ·2015年4月28日,露笑科技晚间公告称拟11.5亿元收购三木通信。

  人事换血+业务转型,露笑科技能否顺利赢取高速发展?

  露笑科技是国内主要电磁线产品供应商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铝芯电磁线和超微细电磁线产品生产基地之一,生产的即是俗称的漆包线。

  人事变动让露笑科技管理层焕然一新,而在业务上,露笑科技也将迎来转型之路。露笑科技新任董事长鲁永表示,企业接连的资本运作的确是为转型,终极目标是运用互联技术打造企业的物联网闭环,进军“中国制造2025”。4月29日,露笑科技董秘李陈涛也表示,未来发展重点仍在蓝宝石,收购三木通信本身符合其转型为高科技制造业的多元化之路。

  露笑科技,这个位于浙江诸暨的照明行业上市公司能否迎来平坦的高速发展,被不少投资人士所关注,也将作为2015年照明行业代表企业被更多的同行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