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有了这双LED滑板鞋,舞蹈一定最时尚

2015-05-06 作者: 来源:雷锋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鞋子上的LED灯,允许用户编程并设计灯光、舞蹈动作和声音的交互作用,灯光可以通过两个步骤进行控制:第一步,通过蓝牙将应用程序和鞋子连接;第二步,用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对鞋子进行编程,并根据穿戴者的运动做出相应的响应。


  当你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你肯定曾对那些会发光的鞋子产生过兴趣,那些闪烁的光都是通过你脚下的压力激活,但这些鞋子发出的灯光却一点都不有趣。Orphe,是一双由日本创业公司No New Folk工作室开发的鞋子,目前正在寻求Indiegogo的支持者,这双可以编程的鞋子配备了100全彩色的串行控制LED灯,先进的运动传感器和无线蓝牙模块,旨在增强并成为你舞蹈动作的一部分。

  鞋子上的LED灯,允许用户编程并设计灯光、舞蹈动作和声音的交互作用,灯光可以通过两个步骤进行控制:第一步,通过蓝牙将应用程序和鞋子连接;第二步,用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对鞋子进行编程,并根据穿戴者的运动做出相应的响应。

  No New Folk工作室表示,“Orphe的灯光可被设置为随着舞者运动的速度和方向而进行改变,从而表现出各种形式的表演。”

  嵌在每个鞋底中的9轴传感器会检测每只鞋子实时的移动,这些数据然后可用于以无线方式控制各种外部设备,允许鞋子作为乐器、电子游戏的手柄和脚踏开关等。与此同时,No New Folk还希望所有用户可以设计自己的宏指令,并与社区分享他们鞋子的使用方式。

  比金钱更为重要的是,他们需要人们参与进来,并利用这些工具一起创造新的艺术表达形式。他们还希望,随着越来越多不同职业的人参与创造表现艺术,不仅包括舞蹈家和音乐家,还包括了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他们的技术可以产生一个全新的视听表达文化的出现。

  这双鞋子在开发中,获得了传统制鞋公司的援助,从而克服了整合鞋子和电子产品的挑战。No New Folk提供了纯黑色和纯白色的鞋子,让LED灯能获得最好的效果。每双鞋子都内置了小型电路板,电路板上包含了一个ARM Cortex-M3微处理器、InvenSense MPU-9150 九轴运动跟踪装置、一个蓝牙无线模块和一个充电电路,围绕整个鞋底有一个高密度的LED灯带。

  No New Folk团队希望推出一个SDK,便于用户创建属于自己的软件。这双鞋目前在Indiegogo上还可以以270美元的early bird价格购买到,而鞋子的零售价将为330美金,预计将于今年十二月正式出货。如果你对这双鞋子有兴趣,不妨登陆他们的众筹页面给予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