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新型高强度级LED 光强性能超过双倍

2015-05-05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宣布推出新型高强度级(High Intensity)XLamp XP-L HI LED器件,采用单颗芯片,在10W功率下,配以直径50mm光学透镜,可以提供超过100,000cd光强。

  科锐宣布推出新型高强度级(High Intensity)XLamp XP-L HI LED器件,采用单颗芯片,在10W功率下,配以直径50mm光学透镜,可以提供超过100,000cd光强。


  高强度级XLamp XP-L HI LED器件基于科锐突破性的SC5技术平台,比之业界前代最高性能水平的单芯片XP-L LED器件,能够在相同光学配套条件下提供超过双倍的光强。高强度级XLamp XP-L HI LED器件采用现有的3.45mm x 3.45mm XP-L封装,能够使得照明灯具生产商在包括轨道灯、户外照明、体育场照明等应用领域,快速提升照明产品性能、减小灯具尺寸、降低系统成本。



  高强度级XLamp XP-L HI LED器件采用科锐创新型一次光学设计,可以大幅减小超过50%光学配套尺寸,能够在185 lm/W(@ 1W)条件下提供超高光强。高强度级XLamp XP-L HI LED器件为原先基于XP系列的灯具设计带来立竿见影的提升,帮助照明灯具生产商实现更高的光强、更少的灯具再设计,从而加快产品面世时间。


  Trek公司电气工程师Jon Quenzer表示:“高强度级XLamp XP-L HI LED器件为我们新一代的灯具提供了很不错的选项。我们无需改变原有基于XP-G2的光学或驱动设计,便可以迅速提升照明产品的光效和光强。”

  科锐副总裁兼LED事业部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高强度级XLamp XP-L HI LED器件再次证明了科锐对于创新的不懈努力,能够在一个很小的尺寸规格内同时实现高光通量和高光强。XP-L HI LED将使得照明灯具设计者,在面对高光强照明应用LED器件选择时,从根本上改变原有的思维定式。XP-L HI LED同时还将使得照明灯具生产商实现原先不可能达到的性能水平。”

  高强度级XLamp XP-L HI LED器件提供电流1,050 mA、温度85°C条件下性能表征和分档,显色指数CRI最高可达90,色温2700K至8300K可选,并为寻求通过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的照明灯具生产商提供6000小时LM80测试报告。





  高强度级XLamp XP-L HI LED器件现已提供样品申请,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