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股市“膨胀”拉动美的市值上涨87% 昭信不惧“诱惑”坚守LED行业

2015-04-27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股市行情蓬勃向上,虽然上周五大盘微跌,但是成交量依然居高不下。佛山的40余家上市企业在这波行情中表现如何?据了解,从去年7月份到上周五,近10个月时间美的集团市值增加87%。以美的集团作为缩影,佛山上市企业在这轮牛市中都颇有收益。

  股市行情蓬勃向上,虽然上周五大盘微跌,但是成交量依然居高不下。佛山的40余家上市企业在这波行情中表现如何?据了解,从去年7月份到上周五,近10个月时间美的集团市值增加87%。以美的集团作为缩影,佛山上市企业在这轮牛市中都颇有收益。据了解到,佛山有些中小企业主干脆把实业放在一边,专心炒股,近一年来已经赚得公司七年的营收;也有其他企业开始涉足资本一级市场的投资,多家企业抱团发展在资本市场分一杯羹;同时,还有一些企业坚守实业,积蓄力量等待一番大作为。

  上市企业市值膨胀:不足一年美的集团市值上涨87%

  虽然上周五大盘微跌,但是股民炒股的热情丝毫不减,A、B股成交量居高不下。上市公司在这波牛市中颇有收益,仅以佛山上市企业龙头老大美的集团来看,记者注意到,从去年7月份至上周五收盘,美的集团股价从19.29元涨到了36.20元,市值从当时的813亿元增加到1500多亿元,净增712亿元,涨幅达87.37%。佛山其他上市企业也都从这波牛市中有不同幅度的收益。

  坚守实业:昭信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实体行业

  昭信集团是佛山LED行业的龙头企业,该企业董事长梁凤仪表示,她的企业并没有参与资本运作,而是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实体行业中去。

  梁凤仪坦言,股市行情这么牛,她也没有参与进去。“现在股市火爆,但是实体经济的发展状况并不乐观,股市一定需要实体经济来作支撑,这波行情过去之后,实体经济一定会大有作为。”梁凤仪表示。

  本着这样的理念,梁凤仪把更多的钱投入到公司的硬件建设以及业务拓展当中,“实体经济发展还在积蓄力量的阶段,我在加大投资。”

  业内说法

  小微企业可以在新三板上市融资

  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联席总监钱启敏表示,从经济发展的角度看,他建议小微企业多关注其他的上市渠道,比如新三板,也可以关注虚拟经济,但更重要的是要坚守实体经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