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5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实地考察雅江光电

2015-04-15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考察团认真地听取钟敏钊的详细介绍,对雅江光电取得的成果给予了比较高的肯定,并且从创新型、实用性、经济性、文档四个方面对三款产品进行了全面评价。

  4月8日,2015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一行考察团抵达花都,实地考察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本次考察成员分别是: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艺术研究所副所长穆怀恂、上海初醒悟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初醒悟、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文尚胜、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主任吴春海、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沈茹以及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此行目的是对雅江光电参与2015年神灯奖评选的三款产品展开深入了解。

  当天,考察团首先在雅江的LED高智能演播厅里欣赏了由公司精心编排的舞台灯光秀,绚烂多彩的灯光构成一幅幅唯美的画面,给考察团成员呈现了一场梦幻的视觉盛宴。

  在座谈会上,雅江光电总经理黄荣丰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产品特色、人才理念及公司优势等内容。随后,雅江光电市场部经理钟敏钊重点阐述了LED户外投光灯、大功率LED投光灯、智能LED聚光灯三款申报产品,并且还与大家分享了公司产品在一些著名工程的应用案例。

  据介绍,雅江光电神灯奖申报产品AM727C1WT是新一代色温可调的LED户外方形投光灯,采用先进的四合一LED光学技术,实现2700K-9000K暖白/冷白的调整范围,特别是8度-30度的手动变焦系统颇具特色;而AM723T/XWT是其自主研发的首款作为替代传统光源1200W金卤泡大面积投光灯的一款LED投光灯,比同行的产品亮度、混色,性能更加稳定;SS808SWD这款新型智能调光聚光灯不但能兼容传统硅箱与DMX512控台智能转换,而且能实现110V与230V电压的转换控制,使用方便,产品的性能与技术均为行业领先水平。

  考察团认真地听取钟敏钊的详细介绍,对雅江光电取得的成果给予了比较高的肯定,并且从创新型、实用性、经济性、文档四个方面对三款产品进行了全面评价。

  穆怀恂认为,“雅江的LED投光灯采用高密度压铸铝,灯体没有显示屏,配有戈尔透气阀,完美达到IP65防水等级,而SS808SWD智能LED聚光灯总功率180瓦,性能可替代传统卤钨光源1000瓦舞台影视专业聚光灯,灯具支持DMX512标准,同时兼容传统硅箱控,属行内首创。”

  初醒悟表示:“雅江产品做工精良,安装方便,兼容性强,性价比高,维护成本低,用户评价高。” 他还强调,雅江光电以“节能环保”、“自主创新”为核心,并积极与高等院校深度合作,每年有不少于30项的专利技术,近年来企业营收增长较快,2015年度产值预计比上年增长50%以上。

  吴春海表示,“雅江的大功率LED投光灯采用多项专利技术,实现高层建筑物的均匀照明,支持RGB调光,调光范围0-100%,使得色彩的变换非常平滑,颜色一致性好,丰富夜景的艺术表现力。相比国外同类产品,性价比很高,相比传统1200W的HID大面积洗墙灯,节能达70%以上。”

  沈茹说道:“该款新型智能调光聚光灯具有智能转换控制,极大地便捷了用户操作的需要,产品外观美观耐用,结构紧凑,安装有密码保护键盘,方便用户保存数据。产品性能稳定,无闪烁,适应性和实用性好。”

  最后,考察团还参观了雅江光电的3000平方米无尘车间、高温老化测试室、低温测试室、国际标准的防水喷淋浸测试池、光学暗房测试室等生产实验检测设备,更加深入地了解雅江光电的实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