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IP65标准户外光源模组——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4-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P65标准户外光源模组,为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IP65标准户外光源模组

  申报单位: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概述: LHP1光源模块为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研发的光源模块。是一个经过冗长研发,市场验证后的结晶。彻底解决了从生产、库存、散热等各方面的问题,是一款高性价比、高光通使用率及高可靠性的节能照明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特点:

  采用高发光效率及高稳定性的原装进口LED芯片,可保障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

  采用抗氧化和抗紫外线的进口光学PC作为透镜材料,透光率高达90%以上,可提高产品的耐候性及发光效率。

  专业化设计多样的光学透镜,可依不同应用的情况,选择适当的赔光,在透镜制定的照射范围内,光通使用系数高达0.6以上,照度均匀度可高达0.7以上。

  定电压定电流LED驱动模式,驱动精准度小于±4%,驱动效率最高可达88%,可避免LED芯片过载而产生致命性损坏并提升产品的发光效率。

  具备全方位考虑散热系统,可增长光源的使用寿命和提升产品的发光效率。

  产品的可靠性高,正常实用情况下,光源寿命期达到50,000小时以上,电源寿命期可达到20,000小时以上,3,000小时的光通维持率>96%,6,000小时>92%。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专业和多样的光学透镜设计,可适用不同的应用场合:高精度的驱动模式,高效率的散热系统,可提高产品的寿命期和发光效率;光源模块化设计,简便的安装方式,可适用不同的照度需求,组合适当的光源功率,实现节能优化。

  申报单位介绍: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的LED制造企业之一,也是厦门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厦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产业化基地”的首批骨干企业。公司拥有多名半导体技术的行业顶级专家及复合型技术管理人才,拥有一支200多人训练有素的设计及研发队伍,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开发了(LED封装、LED背光、LED照明、室内智能控制系统及LED应用)5个领域600多种新产品,公司拥有60多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不断进行成果转化,承担多项国家级火炬计划、国家级创新基金计划、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产业化计划等科技项目;参与行业标准及省级标准的制定。其中主导行业标准制定1项,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3项,主导省级标准制定3项。经过近20年的创新及沉淀,公司产品的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大量替代进口产品。 目前公司是“工信部半导体照明应用及创新联盟的成员单位”、“标准化工作组成员单位”、“中国照明学会会员单位”、“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厦门市光电子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