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哥德堡植物园采用LED植物照明收效良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洲最大的植物园之一哥德堡植物园通过采用LED植物照明技术收到了良好的栽培效果。园内的蚜虫病虫害得到很好的控制,多种类型的植物得到较高的存活率。

  欧洲最大的植物园之一哥德堡植物园通过采用LED植物照明技术收到了良好的栽培效果。园内的蚜虫病虫害得到很好的控制,多种类型的植物得到较高的存活率。

  植物园所采用的Heliospectra LX60种植灯是园区实现完整的生物反馈系统的重要组成,此系统可通过传感器探测植物与照明和环境间的互动情况,并不断对照明进行调整以满足植物生长的需求。

  哥德堡植物园面积为175英亩,其中栽培区占地40英亩,其内约有16000种植物。很多种植物为科研样本采集,其中包括欧洲样本量最大的洋葱、块茎、高山植物及报春花等。园区在冬季通常需要通过照明进行补光,以满足许多高纬度植物的生长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