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性能LED封装硅胶的开发——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2-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性能LED封装硅胶的开发,为 广州慧谷化学有限公司 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高性能LED封装硅胶的开发

  申报单位:

  广州慧谷化学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节能减排的趋势促使LED行业快速发展,LED封装胶作为关键原材料,其品质和种类必须快速跟进才能满足日益丰富的需求。我们公司从硅烷原材料开始,设计合成主体树脂、交联剂、催化剂和附着力助剂等中间体,通过中间体优选制备全系列LED封装胶,同时建立完备的LED封装测试平台和产品应用验证平台,在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可以快速满足客户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外观: A/B胶-无色至半透明液体

  混合粘度:4000-6000mPa·S

  硬度:D40-60

  折射率:1.54

  透光率:99%

  线膨胀系数:170

  拉伸强度:1.5-7.5Mpa

  延伸率:20%-7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 耐硫化及冷热冲击性能:优于同类国外产品

  2. 劣化基团残余量:优于同类国内及台湾产品

  通过特殊的配方设计,产品韧性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

  经济评价分析:

  PS系列产品性能基本达到进口产品水平,部分性能甚至优于同类进口产品,但价格只有其50%左右,为最求高性价比产品的客户提供了很好的选择,使得大众可以享受到优质而价格合理的LED照明产品,对LED市场的普及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通过特殊的星型和笼型分子结构设计,使得产品具有优异的冷热冲击性能和耐高温性能

  2. 通过不同精确结构、低分散性的中间体树脂匹配,提升气密性

  3. 设计多种附着力促进结构单元的化学复配,提升基材粘结性

  4. 万级洁净厂房生产,保持产品的出色的光品质

  5. 自主开发关键原材料,无残余劣化官能基团,保护成品的耐久使用性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PS-7050系列产品在几家国内封装领军企业得到大量使用,在白光照明,尤其是2835尺寸SMD产品上,性能优异,品质稳定,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1. 通过特殊的星型和笼型分子结构设计,使得产品具有优异的冷热冲击性能和耐高温性能

  2. 通过不同精确结构、低分散性的中间体树脂匹配,提升气密性

  3. 设计多种附着力促进结构单元的化学复配,提升基材粘结性

  4. 万级洁净厂房生产,保持产品的出色的光品质

  5. 自主开发关键原材料,无残余劣化官能基团,保护成品的耐久使用性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慧谷化学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化学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水性涂料、特种金属卷材涂料、高分子树脂和无机材料、彩色喷墨打印纸涂料、胶浆涂料等一系列高品质化学化工产品。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一批以博士(后)、硕士、高级工程师为主的高新技术开发和管理的人才队伍,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博士(后)、硕士、高级工程师等研究人员150余人。 公司一直致力于独立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并得到市场和社会高度认可;公司不断创新研制的产品替代了同类产品的进口,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现拥有水性涂料、金属卷材涂料、高分子合成树脂和助剂、二氧化硅粉体材料、彩色喷墨打印纸涂料、纺织印花涂料、光学薄膜和功能性薄膜七大系列的自有知识产权及专利的产品。公司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努力和发展,荣获了许多荣誉: 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AAA级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年度科技成果产业一等奖;科学进步奖;广州50家最具竞争力企业。

  公司拥有涂料用树脂及特种树脂合成开发实验室、金属卷材涂料开发实验室、水性涂料开发实验室、彩色喷墨打印纸涂料开发实验室、超微细粉体开发实验室、胶浆开发实验室、光学及功能性薄膜实验室、新产品应用实验室及分析测试中心等先进的实验室和研发设备,研发试验室总面积为5000平方米。

  慧谷永远专注于化学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不断努力,致力于成为先进材料领域追求卓越、开拓创新、贡献卓著的领先企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