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春节景观灯打造“皇城夜景”

2015-02-11 作者: 来源:华商晨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年春节期间,沈将在全市重点街路和区域进行景观照明建设,包括青年大街等28条重点街路的楼体、桥梁、绿地、广场、公园、街路景观灯等。

  今年春节期间,沈将在全市重点街路和区域进行景观照明建设,包括青年大街等28条重点街路的楼体、桥梁、绿地、广场、公园、街路景观灯等。

  目前节日景观建设一期已经完成,北陵公园、南湖公园及四塔的亮化已经结束,全部点亮。二期工程包括公共设施、桥梁、绿地、行道树的节日彩化,摆放可移动灯光雕塑及小品等,也已基本完成,预计将于小年前全部点亮。

  二期工程中,在皇姑区,对省人大、省政协绿地,省政府周边绿地,南风前广场绿地,千字碑绿地,泰山路、北陵大街沿线绿地及行道树进行灯饰装饰。黄浦江街的东北簋街上空形成2万盏红灯笼景观,整个街区一片火红。长江北街星吧街对四周代表性建筑物立面安装轮廓灯、LED投射灯、洗墙灯,营造仿欧式效果。黄河南大街、长江街北行商业街路灯上设置景观灯饰,采用LED节能光源,七彩渐变色进行美化。

  此外,区内设置了大量灯光小品,辽宁大厦西绿地设“福”字彩灯;沈阳宾馆设蒲公英彩灯,夜晚亮化,白天是景观梅花装饰品。

  沈河区的亮化以暖色光源为基调,粉色、紫色光源为搭配,力求表现景观原始的美态。在皇城亮化中,对117栋楼体、7条街路进行亮化装饰,打造皇城夜景。

  沈河区在15个点位进行重点亮化。青年大街沿线“全线整齐划一,局部重点点缀”,青年大街罕王大厦至文化路立交桥行道树亮化,青年公园沿线亮化,青年湖沿岸亮化提升,凯宾斯基酒店至热闹路东侧绿地亮化,热闹路至沈洲路东侧绿地、市府大路沿线行道树、华府天地绿地、三星绿地、百联绿地、滨河路至十一纬路两侧绿地进行了节日亮化,以LED节日串灯为主,仿真蝴蝶等挂件为点缀,在重要节点安装了小品、壁画。

  据悉,亮化区域最晚熄灯时间不超过23时,亮灯时间根据日落时间及时调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