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回应照明业务重组传闻 未来更注重LED份额

2015-02-09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GE总部对照明业务进行了战略再定位,使其全球照明团队与GE成长与创新团队结盟,被外界视作GE总部将对其照明业务进行重组。

  近期,GE总部对照明业务进行了战略再定位,使其全球照明团队与GE成长与创新团队结盟,被外界视作GE总部将对其照明业务进行重组。

  昨日,GE照明中国区总经理陈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不存在重组的可能”。

  “家电业务在出售的时候,照明对GE而言业务所占的比重太小,仅占公司2%的销售额,因此不能成为独立的一个业务部门。本来也有传言会和工业系统或是其他的业务部门合并在一起,但后来出于种种考虑,为了照明能够更好地发展,因此照明目前是直接挂在公司下面,并没有和任何一个业务部门合并,因此并不存在重组的可能。”陈瀚说。

  作为全球最早的照明企业,GE照明的历史已经超过130年,并与飞利浦、欧司朗并列为 “世界三大照明巨头”。陈瀚也不否认GE照明在全球的一些局部市场相对落后一些,但他强调,“GE照明在北美市场还是比较强的,正因为在各个局部市场所处的地位,包括不同的市场影响力,GE照明在各个局部市场的战略也会不一样。”

  陈瀚还表示,GE照明中国将更加注重LED照明份额,预设2015年将实现LED照明部分75%左右的增长,GE照明也越来越重视中国区域,GE已在北美等地推广的智能LED路灯系统也将在国内领域积极拓展,据悉,GE成功研发的LightGrid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道路照明系统,去年,GE为圣地亚哥市完成了3000盏传统光源街灯的替换工作。

  GE去年6月推出的、售价低于15美元的全新经济型联网灯泡Link也将在近期登陆国内市场,为消费者的智能家居开启全新篇章。不过,陈瀚也表示,家居消费照明不是GE的重点,GE更注重大客户、基础建设及工业照明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