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绿色 | 检测认证 | 古建筑 | 道路 | 酒店 | 店铺 | 建筑 | 家居 | 办公 | 夜景 | 娱乐 | 工业 | 博物馆 | 体育 |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内置驱动电源——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2015-02-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工矿灯、天井灯、厂房照明内置驱动电源,为广州市力为电子有限公司2015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工矿灯、天井灯、厂房照明内置驱动电源

  申报单位:

  广州市力为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效率,长寿命;采用耐高温长寿命电容,提高MTBF值 高精度恒流输出符合EMC电磁兼容标准 完善的保护功能:开路保护、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功率保护、过温保护 100%满载老化测试 IP66等级设计,适用于户内和户外 ? 适用于LED照明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LED驱动电源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第一、力为电子从事电源研发生产18年,实力雄厚;公司投入巨资建立近10万平方米的专属研发与生产工业园,配置国际先进的测试设备和采取国际先进的测试手段,进行各种元器件应力分析、高低温及其循环试验、震动试验、交变湿热试验、MTBF分析试验、FMEA分析试验、加速老化试验等。与多家安规检测、EMC检测实验室长期保持密切合作,从而保证了电源产品的高可靠性。使力为电源产品成功通过CCC,CQC,CE等安规认证。

  第二、力为每一个led路灯驱动电源都经过严格测试方能出厂,保证每个LED电源寿命都达到5万小时以上,每个LED电源都具备过载、短路、过压、过温四重保护,品质有保证。

  第三,价格优惠便宜,性价比高。力为有多种灵活政策,既满足客户要求,又把价格降到最低,保证了力为led驱动电源led电源性价比高。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此电源恒流不恒压,输出电压会根据您所接的灯珠电压自动调整,本电路带过流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开路保护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力为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公元 1995年,是中国国内最早从事于电源行业研发与生产的制造商之一,长期致力于开关电源、LED 照明恒压恒流电源、消费类PC 产品电源、适配器等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公元 1998年取得 ISO-9001 认证,和家国强制性3C认证等。 公司产品线包含有LED 照明恒压恒流电源、广告牌电源、PC 电源供应器、车载(适用于火车、军舰)直流电源(DC=DC)、工业服务器电源供应器、安防监控电源、POS收款电源、电脑一体机电源、适配器电源等,产品功率覆盖1W到1000W,产品广泛应用于照明、通讯、电力、工业控制、仪器仪表、医疗、铁路及其他高科技领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