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春节 去运河广场看灯光秀 去丽水路赏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01-29 作者: 来源:都市快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到时候,丽水路西侧的运河广场游步道内将设置以伞和扇为主题的临时灯光秀,灯光秀的主角是365把真材实料、颜色各异的杭州传统手工艺制作的“迷你”绸伞和绸扇。

  今年春节,打算在杭州城“窝里蹲”的市民,又多了一个夜游项目——观赏运河广场365把绸伞及绸扇的灯光秀,结束了还可以沿着丽水路一直走到大关路,看景观廊带灯展。

  拱墅区亮灯办工作人员说,丽水路景观廊带亮化提升项目,是迄今为止主城区涉及道路最长的亮灯景观提升项目。

  住在丽水路周边的居民,应该在2015年元旦时就感受到了变化——

  丽水路中央近7000平方米绿化带有了投光照射,夜游运河更有安全感、更敞亮了;

  沿河的25棵梧桐树,安装了100套投光灯,不同季节的梧桐树通过灯光折射呈现出冷暖交替、富有四季变化的感觉;

  登云桥、轻纺桥下,多了好看的景观灯柱,大浒路到锦鸿路段的外国语学院建筑立面,出现了有趣的投射灯光字母等……

  区亮灯办工作人员说,更精彩的将在2015年春节、元宵时亮相。

  到时候,丽水路西侧的运河广场游步道内将设置以伞和扇为主题的临时灯光秀,灯光秀的主角是365把真材实料、颜色各异的杭州传统手工艺制作的“迷你”绸伞和绸扇。

  这些伞和扇将被错落有致地摆放在游步道两侧的绿化带上,在LED灯光照射下,会变成五颜六色的灯光小品。

  “以后,元宵、国庆等重大节假日都会让这些伞、扇亮相,为运河广场增添节日气氛。”区亮灯办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拱墅区亮灯工程的重点,今年主要放在运河广场和金华路的节庆灯饰。等到了今年“十一”,运河广场除了现有的景观灯饰,金华路、运河广场的中央喷泉和运河博物馆都将新增一批灯光小品。到运河广场去看灯,以后将成为城北市民过节的“传统”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