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年终奖:百度50月工资阿里100月 腾讯待发

2015-01-27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透露,2014年年底,百度拿出了历史上最大额度的奖金,一位员工拿到的年终奖,相当于其50个月的工资。阿里员工曝出一名月薪两万的阿里员工年终奖为15万加300股股票。相当于该员工100个月的工资。腾讯估计也是有会有好消息。

  年关将至,作为一名上班族,期盼着早点回家与家人团聚,也期盼着老板年底发的年终奖,毕竟拼死拼活辛苦一年。

  没有年终奖的羡慕拿到了年终奖的,拿得少的羡慕那些拿得多的。而对于财大气粗的互联网土豪来说,年终奖都是小事。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外界戏称为BA T)这三大互联网巨头毫无疑问是土豪中的土豪,年终奖让人羡慕嫉妒恨。

  近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在百度2014年会暨十五周年庆典上发表主题演讲时透露,2014年年底,百度拿出了历史上最大额度的奖金,以奖励业绩突出的员工。甚至一位员工拿到的年终奖,相当于其50个月的工资。

  如果按照一个百度员工月薪1万元计算,50万的年终奖加上12万年薪,该员工2014年整体税前薪酬至少为62万元,而百度的技术研发和产品人员月薪超过1万元的比比皆是。

  与此同时,有阿里员工曝出一名月薪两万的阿里员工年终奖为15万加300股股票。以阿里当前股价计算,折合人民币超200万,相当于该员工100个月的工资。

  三大互联网巨头之一的腾讯,2014年的年终奖还未发放。根据以往的经验,腾讯的年终奖还是非常丰厚的。

  去年有传闻称,腾讯英雄联盟项目组年终奖发了68薪,若按照项目组员工平均月薪2万来算,英雄联盟项目组的年终奖可达136万元,而早在2013年年初便有传闻称《英雄联盟》项目组2012年年终奖高达60个月工资,远超CF项目组48薪的年终奖。

  BAT的年终奖水平遥遥领先于其他公司,不免叫人羡慕嫉妒恨。

  据了解,国内一家人力资源数据调查机构公布了《2014-2015年企业年终奖特别调研报告》,报告称调研了全国多个行业的6432家企业,显示今年逾八成的企业会发放年终奖,其中71.5%的企业会增加年终奖额度。就行业来看,互联网金融企业拔得头筹,平均年终奖高达39873元,超过信托/基金/证券行业。就区域来看,上海地区年终奖以8523元居首位,深圳8235元紧随其后,北京7855元名列第三。

  2014年初,《21家互联网公司年终奖》帖子走红网络,上面列出了百度、腾讯、人人、奇虎360等21家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员工年终奖金数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