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滨州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5-01-14 作者: 来源:新浪滨州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规划,到2020年,滨州市将成为照明亮度分布合理、景观亮化特色鲜明的绿色照明可持续发展城市。评审会上,各路专家对滨州新的照明规划给予肯定,认为本规划资料详实、指导思想明确、结构完整、指标体系合理,满足《“十二五”城市绿色照明规划纲要》等相关规划编制规范的要求。

  2015年1月10日,滨州市城管执法局、市路灯及城市亮化管理处邀请省专家来滨评审《滨州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15—2020年)》。滨城区、滨州经济开发区、市规划局、市住建局等有关人员参加。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和城市容貌水平,提升和展示现代化文明城市的形象,市城管执法局、市路灯及城市亮化管理处共同组织编制了《滨州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15—2020年)》,经多次论证、调整与修改,最终形成本轮规划成果。该规划由山东省城乡规划研究院编制完成,规划结合国内外城市照明的新思路和新经验,旨在为滨州市城市景观照明发展和城市建设提供科学的方法和有效的途径,全面提高滨州市城市景观照明的技术与艺术水平,以期达到“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提高水平、创造精品、提高档次、加强管理、国际水准”的城市景观照明建设工作目标。按照突出城市的历史文脉和文化特色的要求,结合“四环五海、生态滨州”的城市布局,对全市城市照明格局进行科学规划、合理调整,对功能性照明和景观性照明分别提出建设发展要求。

  根据规划,到2020年,滨州市将成为照明亮度分布合理、景观亮化特色鲜明的绿色照明可持续发展城市。评审会上,各路专家对滨州新的照明规划给予肯定,认为本规划资料详实、指导思想明确、结构完整、指标体系合理,满足《“十二五”城市绿色照明规划纲要》等相关规划编制规范的要求。专家们同时也提出意见和建议。《滨州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2015—2020年)》获得原则性通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