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领冠半导体UL系列产品首获美企大单

2015-01-12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刚跨过2014年第四季度的淡季,LED电源企业东莞领冠半导体便传来喜讯,接获美国企业LED电源大单,数额达到50万人民币,且与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中的两款合作产品是已顺利通过UL认证的LKAD090P、LKAD120P系列。

  刚跨过2014年第四季度的淡季,LED电源企业东莞领冠半导体便传来喜讯,接获美国企业LED电源大单,数额达到50万人民币,且与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中的两款合作产品是已顺利通过UL认证的LKAD090P、LKAD120P系列。

  领冠半导体LKAD090P、LKAD120P系列LED电源

  根据国内2014年出口数据的分析,从出口目的地看,欧美仍是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的主流市场,而金砖国家等新兴市场则增势迅猛。

  目前国内LED照明出口市场仍由美国、欧洲、日本三大传统市场占主导地位,而北美占据全球LED 23.1% 的市场份额,随着美国、澳大利亚禁售60瓦与40瓦白炽灯执行进入实质性阶段,其市场将呈现更高增速,预计年复合增长率达20%,到2020年LED照明市场规模达273亿美元,成为全球LED灯具出口第一对象,也是LED照明出口企业哄抢之地。更有专家认为,随着美国逐渐退出QE(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美国甚至会重新成为世界经济的火车头。

  庞大的美国市场固然具诱惑力,但同时它的进入门槛也相对较高,LED企业想要进入美国市场,产品必须要通过美国国家标准(UL标准)的认证,而似乎UL认证难已成为行业内的“共识”。

  与此同时,美国UL公司为促进LED产品进入美国市场,不断地开发出具个性化、创新性及灵活性的解决方法和检测认证方案,例如LED驱动器和广告灯箱现场 LED 改造等项目均开发出优化方案,只需一次送样、一次测试,便可获得两份UL报告及两份UL证书。这些新型的方案,或加快LED企业进入美国市场的速度,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认证的时间。

  市场的利好及认证机构对企业的支持,正是国内LED企业抢滩美国市场的大好时机,领冠半导体正是瞄准美国这一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一直致力于自身LED电源产品的UL认证申请。期间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品质,逐步调整以达到UL标准,并于2014年年底顺利通过UL认证。这一首发大单也正是领冠半导体坚持不懈努力的成果。

  领冠半导体外贸经理Jerry Wong表示,“领冠获得此美国大单,标志着“领冠”这个品牌已经顺利进入美国市场,为公司打开了在美国市场的战略部署大门;同时,从产品质量上讲,UL认证是世界上难获得的认证之一,领冠得到市场准入较高的美国市场认可,说明我们产品的质量在原来高品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领冠接下来将针对美国市场,开发更多通过UL认证的产品,承势加强在美国市场的推广。”Jerry Wong如是说。

  领冠半导体成功拿下美国公司的第一单也印证了,纵使认证的过程是漫长且费用高,但一旦攻克了这道壁垒,未来的收入将远远超于付出。领冠半导体此单的成功无疑为其自身提供了巨大的信心,也为正处于瓶颈的LED出口企业打了一支“强心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