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赢在电商:阿拉丁照明电商新模式分享活动-邀请函

2014-08-15 作者:Tin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面整合光亚阿拉丁20年积累的照明行业资源,以最优的模式,最优惠的政策向合作伙伴开放,打造全新的电商模式,我们希望,阿拉丁,不仅提供资源和平台,更是您的企业最真诚的合作伙伴!

赢在电商:阿拉丁照明电商新模式分享活动

参会邀请函

尊敬的嘉宾

  您好!

  我们非常荣幸并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8月12、13、15日在分别在光辉灯具城、发得灯具广场、海莱德),举办的“阿拉丁照明电商新模式分享沙龙”。

  作为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行业,商业正在迎来全新的变革!互联网技术的渗透,赋予消费新的交互方式;虚拟化商圈的形成,颠覆零售缘由渠道布局;平台经济的蓬勃发展,呼唤模式的颠覆与创新。

  我们将全面整合光亚阿拉丁20年积累的照明行业资源,以最优的模式,最优惠的政策向合作伙伴开放,打造全新的电商模式,我们希望,阿拉丁,不仅提供资源和平台,更是您的企业最真诚的合作伙伴!

  时间:2014.08-2014.09

  地点:四省一市

  会议主题:赢在电商:阿拉丁照明电商新模式

  时间:(请选择您要去的场次或者联系我们)

  地点:(请选择您要去的场次或者联系我们)

  活动预告1路线请联系:王先生:18664882746

  活动预告2路线请联系:谭小姐:18680554028


  活动相关新闻:http://www.alighting.cn/news/2014814/n207664960.htm

    赢在电商·阿拉丁电商新模式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1:江苏 → 上海 → 浙江

  活动预告2:安徽 → 山东 → 上海


  活动预告1路线请联系:王先生:18664882746

  活动预告2路线请联系:谭小姐:18680554028

  更多资讯了解请关注:阿拉丁照明网 www.Alighitng.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