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灯植物照明的广泛应用

2014-06-26 作者: 来源:世界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于传统植物照明灯的能耗相当大,而随着LED和无极灯照明技术在各个领域的运用,LED和无极灯照植物照明也被广泛的应用于各植物工厂。

  植物工厂定义:

  通过设施内高精度环境控制实现农作物周年连续生产的高效农业系统,是利用电脑对植物生育的温度、湿度、光照、CO?浓度以及营养液等环境条件进行自动控制,使设施内植物生育不受或很少受自然条件制约的省力型生产。

  植物照明定义:

  在植物工厂概念诞生之后,植物照明应运而生,那什么是植物照明呢?植物照明主要是扮演与太阳光互补,调节农产品的角色。

  由于传统植物照明灯的能耗相当大,而随着LED和无极灯照明技术在各个领域的运用,LED和无极灯照植物照明也被广泛的应用于各植物工厂。

  还在为大棚里的蔬菜、瓜果的生长烦恼吗?还在为大棚里的蔬菜、瓜果的产量烦恼吗?还在为大棚里的蔬菜、瓜果带来的效益低而烦恼吗?还在为大棚里植物灯的使用寿命短、维护频率高而烦恼吗?

  如果您还为这些烦恼所困扰,就让上海宏源来帮您吧!宏源照明最新研发的LVD植物灯,专用三基色荧光粉配方,A+A/A+B两种灯管增加可选择性,加厚粉层,光谱更均匀,匹配宏源先进的智能型远程调光控制系统,实现一键设置,终身受益;具有促进植物生长,调节植物形态建成,节能环保,接近自然光,长寿命,免维护等多方面优势;而且可实现个性化定制,定制特殊配比的荧光粉,让植物生长更欢乐!

  记得美国的一个朋友,他家有一个很大的农作物大棚,父亲是个兢兢业业的老农,时间都用来陪伴植物了,每天与植物的交谈仿佛成了他人生最快乐的事。但是快乐的同时不免有些烦恼,由于大棚太大,想要当一个清闲的农场主似乎不那么容易。今天这个灯坏了,明天那个灯坏了,这样以来,时间不是用来与他心爱的植物谈心,而是都花在了换灯上,从高压钠灯换上了金卤灯,又换上了LED灯,一路换下来,并没有解决维护费用和时间的问题,哪还有心情享受与植物之间的片刻宁静呢,脾气也变大了,见人也不爱说笑了,家人都为此而无奈。见此状,朋友想起了还有一款灯叫“无极灯”,而且听说这款灯也有专门用于植物照明的,使用寿命超长,长达10万个小时,又节能,技术好像也很先进,结合了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应该很方便,能够解决父亲的苦恼,于是在今年年初找到了上海宏源,二话没说采购了一批先试用,到目前这批换上的LVD植物灯还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父亲和家人的脸上重现了久违的笑容,这笑容在我朋友看来是弥足珍贵的!

  见证最美的笑容是LVD植物灯促进植物欢乐生长的唯一动力!

  植物灯知识:

  1.不同波长的光线对于植物光合作用的影响是不同的,植物光合作用需要的光线,波长在400-700nm左右。 400-500nm(蓝色)的光线以及610-720nm(红色)对于光合作用贡献最大。

  2.就是使用这两种颜色组合。在视觉效果上,红蓝组合的植物灯呈现粉红色。

  3.蓝色光能促进绿叶生长;红色光有助于开花结果和延长花期!

  4.用植物灯给植物补光时,一般距离叶片的高度为0.5米左右,每天持续照射12-16小时可完全替代阳光。

  特点:

  · 降低培育成本,延长花期

  · 促进植物早熟、增产,改善瓜果品质

  · 确保大棚蔬菜口感,实现反季节培植

  · 抑制病菌和虫害的繁殖,减少农药的用量,绿色无污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