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照明工程渠道=高利润?

2014-05-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渠道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是什么造成工程渠道如此大的利弊分歧呢?一切都还得探索其本质特点。作为常年战斗在渠道一线的照明人,招剑锋总结了以下几点:“工程市场对LED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工程上对产品质量、光学设计、光电参数等要求更高、更严谨...

  近几年,随着白炽灯的逐渐退市,一股换灯潮来临,LED作为新型绿色节能能源,理所当然地成为改造、建设等项目的重点应用对象,这也让之前略显沉寂的工程渠道再次焕发新的活力。放眼全国,各大工程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长沙地铁、昆沪高铁、广园快速路等,都打上了LED照明的标签。

  一直以来,工程渠道因其量大、利润高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当前,LED照明进入“渠道布局”的关键期,作为一块“肥肉”,工程渠道自有其他渠道无法匹及的优点,但是其潜在的“高风险”也不是一般商家能承受的,一方面工程渠道占用资金大、回款周期长;另一方面现阶段LED终端零售占有率低,大部分商家都是以工程求生存,市场竞争愈发激烈。

  面对利润越来越低的工程渠道,不少商家都表示“有心无力”,却仍坚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工程渠道优劣几何?LED时代其表现又怎样?为此,阿拉丁照明渠道网特别推出这一期“LED照明工程渠道=高利润”专题,且看行业专家如何解说。

  工程存在于生活的每一处

  工程渠道的合作方法丰富多样,可实施地点也众多,广东华日照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招剑锋为我们分析了工程渠道存在的各种环境、不同的合作方式及其优缺点: 1、各种停车场、大型卖场、写字楼、道路、商场节能改造需要工程渠道;2、小区楼盘、商场、酒店等房地产项目的装修需要配置照明产品需要工程渠道;3、户外景观照明也需要工程渠道。因此,LED照明工程不管是光源还是灯具,不管是室内照明还是户外照明,都在不同的工程项目上发挥着各自的作用。

  具体来说,户外景观亮化工程有:公园、广场、滨河两岸、娱乐或重点建筑外墙、城市重点道路建筑外墙等;道路照明工程、机场、高铁站、隧道、桥梁、码头、电站照明等道路照明;室内照明工程有:学校、酒店、商场、生活小区,写字楼、医院、车站、候机楼等;不管是哪一种照明产品都是与各种建筑间接或者直接的融合在一起,为满足人们的视觉感官需求而展开。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