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露笑科技猛炒蓝宝石概念

2014-04-10 作者: 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日,露笑科技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再次确认了4月2日发布的《关于合资设立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的公告》事宜,并特别指出伯恩露笑还属筹建期,需要较大资金投入。

  涉足蓝宝石行业,机构调研,股价连拉四个涨停,这就是近半年来的牛股露笑科技最近两周的表现。而从去年11月初算起,至今该股总体涨幅已经超过170%。

  机构游资齐齐露脸

  昨日,露笑科技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再次确认了4月2日发布的《关于合资设立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的公告》事宜,并特别指出伯恩露笑还属筹建期,需要较大资金投入,蓝宝石生产属高新技术新材料产业存在市场预测或数据报道分析出现较大偏差,从漆包线行业进入蓝宝石生产存在运行管理有所欠缺,国内外蓝宝石人工生产技术还属研发提高阶段,存在技术变化等风险。公告更明确指出,伯恩露笑是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其业绩报表不列入公司报表范围之内。

  在连拉3个涨停之后,昨日露笑科技在一番高位振荡之后,仍然在上午11时后再次封死涨停。

  盘后的交易所龙虎榜显示,昨日露笑科技买入前五席位全部是营业部,而卖出前五的第四名则赫然出现机构专用席位,共卖出1035万多元。查上周五的龙虎榜,机构专用席位则出现在买入前五的第一位,共买入2239万多元。再往前的两个涨停板中露笑科技未上榜。

  而从昨日和上周五两天的龙虎榜看,买入前五没有重合的席位,而上周五买入第四位的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营业部则出现在昨日的卖出前五的第三位上,但似乎并未全部卖出,尚余300多万元的筹码。从中不难看出,机构和游资均参与了露笑科技的热炒。

  后知后觉机构调研

  来自深交所互动易方面的数据则显示,近来华夏基金等多家机构前往调研露笑科技,蓝宝石概念吸引了从机构到游资的眼球。

  资料显示,4月3日至4月6日期间,华夏基金、富国基金、广发证券、安信证券、彤源投资等多家公募基金、券商、私募基金前往公司调研。从时间上看,此前要到去年12月12日才有两家机构到访该公司。也就是说,众机构似乎是在公司4月2日公布了重大利好之后才“后知后觉”盯上了露笑科技。据羊城晚报记者粗略统计,3天里前后达30个机构到访,而且有机构两次参与了调研。

  至于机构关注的问题,包括了“公司与伯恩合资设立公司的具体情况”、“与同类生产蓝宝石企业相比,公司提供的生产设备核心竞争力在哪里”、“公司产品是否用于苹果手机”等。比较搞笑的是,从露笑科技公布的调研情况看,三天的调研机构不一样,问题一样,回答也一样,完全没有变化,现实生活居然有如此完全复制的情况存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