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把脉亚洲酒店设计当下 筑梦照明未来

2013-10-10 作者:黄丽娟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追逐梦想,是当下时代的最强音;把脉行业,则是行业媒体力拔山河的利器。在梦想与职责的作用力下,阿拉丁照明网总是行走在照明行业的最前沿,演奏着属于照明行业独有的最美旋律。

  追逐梦想,是当下时代的最强音;把脉行业,则是行业媒体力拔山河的利器。在梦想与职责的作用力下,阿拉丁照明网总是行走在照明行业的最前沿,演奏着属于照明行业独有的最美旋律,2012年由其领衔主办的六方国际峰会先后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深圳五大城市奏响,2013年六方国际峰会的演奏曲调更为多样,更富内涵,从广度向深度逐步扩展,开辟了城市照明、工程百强、酒店照明等专场,其中的酒店照明更是突破地域限制,在美丽的东方之珠—香港举办,以期实现照明行业更为国际化的高端对话。

  问世六年,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一直在重现经典,但延续精彩更是它矢志不渝的坚持。

  聚焦酒店设计将是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2013年所呈现的最亮光点。10月26日,这颗闪亮的光点将亮相香港,发起以“亚洲酒店设计现状及未来设想”为主题的高端对话。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酒店也如雨后春笋般镶满各个地域,亚洲作为拥有世界最多人口的大陆,它的酒店更是琳琅满目,酒店设计也一直为世界所瞩目,但是纵观现有的亚洲酒店设计,尤其是酒店照明设计,特色亮点不足,同质雷同现象却比比皆是,在特色为王的当代社会,如何避免酒店照明设计的同质化,实现酒店独树一帜的特色和味道已成为了每个酒店必须正视的问题。

  此次有关亚洲酒店设计的高端对话正是应时所需,它将极大地推动亚洲酒店设计行业合作的发展与交流,为酒店业主和酒店设计机构搭建一个良好交流沟通的平台,助力未来酒店照明行业的发展。

  据悉,本届阿拉丁国际六方峰会(香港)由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亚太酒店设计协会、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香港室内设计协会、香港照明学会支持,LED中国九州城协办。将诚邀香港潘一举设计师事务所总设计师潘一举、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理事、澳大利亚新西兰照明工程协会(IES)会员STEVE WRIGHT(澳)、北京光景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安小杰、DDA丹诺国际酒店产业园创始人、总裁、DDA骆丹国际酒店设计总设计师骆丹、四川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照明事业部总经理赵国栋、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仲群等专家学者做精彩演讲,此外,还将拟邀国际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立者、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梁景华、香港元创光艺灯光设计顾问公司首席视觉艺术总监罗扬文、Y AC杨邦胜酒店设计顾问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杨邦胜、香港大观国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主持设计师、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王彦智、洪约瑟设计事务所建筑系博士洪约瑟等嘉宾,来自内地和香港酒店行业顶级的投资人、业主、集团公司、设计机构等相关人员也将汇聚一堂,共同围绕“灯光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的酒店设计经典案例分析”、“中国大陆与香港两地酒店设计文化的差异与相同处”、“东西方酒店设计风格的互动与碰撞”、“亚洲酒店设计现状及未来设想”四大议题展开激烈的互动探讨,届时一场行业泰斗与业界精英激情碰撞、擦出智慧火花的思想盛宴将如约上演。

  据主办方透露,演讲嘉宾们都将会把自己对亚洲酒店照明设计最深刻的见解与大家分享,潘一举探讨的主题为“亚洲古迹酒店的保育和活化”,来自澳洲的STEVE WRIGHT将让与会者亲身聆听国外设计师的酒店设计经验,安小杰主要细述了照明设计师对酒店光的理解,骆丹则主要进行了国内酒店设计经验的分享……

  酒店照明设计已然成为酒店设计的点睛之处,正如西顿-巴赫(中国)酒店灯光顾问徐长财所说,照明设计就是实现各位酒店设计师的梦想、再现设计师白天的效果的关键点,由此可见酒店照明设计的重要性,主办方这次特别召集国内外酒店照明行业知名专家、设计师,共同去探讨亚洲酒店照明现状及未来设想,正是为了抓住这一点睛之处,寻求“光”赋予酒店的独有设计,提高世界对亚洲酒店关注度。

  10月26日,这场融合照明与酒店设计的精彩盛宴,将以最赋激情的形式、最厚实的内容与您相见,在把脉亚洲酒店设计当下的同时,我们希望筑梦照明未来,开启酒店照明设计的新纪元。

  主办单位: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承办单位:阿拉丁照明网 www.Alighting.cn

支持单位:亚太酒店设计协会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香港照明学会

协办单位:LED中国九州城

  峰会规模:100人,酒店行业顶级投资人、业主、集团公司代表、国内外酒店设计机构代表、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照明企业代表等;

  峰会议题:灯光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的酒店设计经典案例分析;

   中国大陆与香港两地酒店设计文化的差异与相同处;

  东西方酒店设计风格的互动与碰撞;

  亚洲酒店设计现状及未来设想。

  峰会时间:2013年10月26日

峰会地点:中国.香港丽都酒店(Cosmopolitan Hotel Hong Kong)

峰会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387至397号一楼新华厅

拟定议程:

时间

峰会内容

13:00-13:30

峰会签到;

13:30-1400

嘉宾致辞,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嘉宾代表致辞;

1400-14:30

亚洲古迹酒店的保育和活化

潘一举:香港潘一举设计师事务所总设计师

14:30-1500

国外设计师的酒店设计经验分享;

STEVE WRIGHT(澳):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理事、澳大利亚新西兰照明工程协会(IES)会员

15:00-15:15

有思想的光-浅谈LED光源与照明设计;

赵国栋:四川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照明事业部总经理;

1515-15:25

休息及交流

15:25-1555

照明设计师对酒店光的理解;

安小杰:北京光景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15:55-16:25

国内酒店设计经验分享;

骆丹:DDA丹诺国际酒店产业园创始人、总裁;DDA骆丹国际酒店设计总设计师;

16:25-16:40

未来酒店的智能控制系统

仲群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

1640-1730

六方探讨

主题:针对演讲环节的提问及回复

香港酒店设计工程市场总结及趋势;

亚洲酒店设计现状及未来设想

多方配合协作遇到的问题及如何解决等。

参与嘉宾:

潘一举香港潘一举设计师事务所总设计师

STEVE WRIGHT(澳):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理事、澳大利亚新西兰照明工程协会(IES)会员;

安小杰:北京光景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骆丹:DDA丹诺国际酒店产业园创始人、总裁;DDA骆丹国际酒店设计总设计师;

赵国栋:四川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照明事业部总经理;

仲群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

17:30-18:30

嘉宾晚宴

19:00-21:00

香港知名酒店设计考察之旅(名额内定)

  点击在线报名

  点击下载参会回执

  会议咨询:邓女士 135 6001 132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