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格绿能:LED室内外市场可期

2013-06-2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众所周知,LED以寿命长著称。但是,散热和光衰就像是戴在LED头上的紧箍咒,如果散热和光衰没解决好,LED的寿命是要打折的。而这两问题也一直深深地困扰着国内的LED生产者。

  众所周知,LED以寿命长著称。但是,散热和光衰就像是戴在LED头上的紧箍咒,如果散热和光衰没解决好,LED的寿命是要打折的。而这两问题也一直深深地困扰着国内的LED生产者。

  作为一家大功率LED照明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格绿能对LED的散热和光衰技术极为关注。新世纪LED网特别邀请厦门格绿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良斌畅谈LED技术及企业发展大计。

  据了解,格绿能在LED的散热上采用先进的纳米热管散热技术,这个获得发明专利的散热技术,利用超导纳米热管散热,能够迅速且强有力的带走热量,有效地保证了LED灯具的发光效率、光通量维持率,从而有效保证和延续了LED灯具的整体寿命。

厦门格绿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良斌

  另一方面,格绿能采用透镜和反光杯集成二次配光,通过精密的光路设计,使灯光在照射区域控制精确,呈现出完美的矩形光斑,不仅显色性好,而且有效地避免了眩光问题。另外,格绿能可以满足15W—600W不同功率各种应用的LED户外照明完整解决方案的模组化设计,让格绿能的LED产品特别是在高功率、高光效的LED同类型产品上更具竞争优势。

  据了解,2007年开始进入照明领域的格绿能,经过几年快速稳步的发展,在去年被评为2012年度中国LED行业最具成长型企业,其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大功率LED路灯、隧道灯、高杆灯、庭院灯等户外照明,以及LED室内照明灯具、LED防爆灯、LED工矿灯等。广泛应用于道路、景区、广场、厂房、写字楼、居家、港口码头、机场、工业园区、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园林等众多领域。格绿能的产品目前已销往国内东北、西北、华北、华东、华南等区域,而且还出口欧美和东南亚地区。

  我们都知道,一个产品要让一般的大众普遍接受,物美价廉是唯一的理由。我们也知道,价格昂贵,是目前LED还不能全面进入寻常百姓家的一大桎梏。降低成本,是所有生产企业的追求。在格绿能看来,降低成本不是简单的以次充好,而应该从技术的源头上节流。据介绍,格绿能一方面通过灯具散热系统的合理设计,减少材料的浪费;另一方面提高灯具功率每瓦的出光效率,提升性价比,并且通过扩大产量,标准模块化生产品等方式不断降低成本,使LED照明真正符合平民消费,进入普通百姓家庭。

  为此,格绿能不仅持续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包括研发团队的建设和科研设备的投入。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格绿能在厦门基地设计有研发中心、实验室和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等。除了加强产品研发之外,格绿能在市场推广方面也不遗余力。据了解,格绿能除了在港口机场高杆照明、高速公路隧道照明和石油化工特种照明等领域保持持续的高速增长之外,今年也尝试拓展合同能源管理(EMC)业务。

  今年2月份,国家发改委等6部委联合发布了《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规划》,多项利好行业发展的规划随后相继推出,LED行业迎来了发展良机。在格绿能看来,国内的LED行业目前处在雏形期,就像8、9年前的家电市场,在行业兴起的时候,存在很多的弊端。例如产品同质化严重、缺乏各项制定标准,这是每一个新兴起的行业都会存在的问题。但是,经过这几年的摸索,目前,虽然LED行业还缺乏一些产品的创新以及技术上突破,但是,总的来说,LED行业还是充满了朝气。随着市场的发展需求,这两年,格绿能除了继续关注大功率和超大功率LED灯具市场外,也不断研发LED室内灯具,并且投入到市场应用中去。廖良斌认为,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快速发展,LED照明也将迅速得到普及应用。这是个朝气蓬勃的行业,不管是户外照明还是室内照明,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的LED相关市场规模可望达到180亿美元,行业的前景非常乐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