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斩获2524万LED路灯项目

2013-02-25 作者: 来源:勤上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中标广州市乡镇路灯建设二期工程、清远市区4.6万盏LED路灯节能改造项目后,勤上光电再传捷报,成功夺得沪宁高速公路照明试验段工程LED灯具合同能源管理项目(HNZM-LED-1合同段)和清远英德市1.5万盏LED路灯节能改造服务采购项目,金额合约2524.218万元。

  继中标广州市乡镇路灯建设二期工程、清远市区4.6万盏LED路灯节能改造项目后,勤上光电再夺得沪宁高速公路照明试验段工程LED灯具合同能源管理项目(HNZM-LED-1合同段)和清远英德市1.5万盏LED路灯节能改造服务采购项目,金额合约2524.218万元。

  中标宁沪高速公路照明试验段工程

  勤上光电中标沪宁高速公路照明试验段工程LED灯具合同能源管理项目HNZM-LED-1合同段是从苏州新区互通至东桥枢纽,长约12.6公里,道路为双向八车道,路基宽度42.5米。主要涉及苏州试验段主线照明LED灯具,苏州新区互通高杆灯、收费广场中杆灯、收费大棚等效替换原高压钠灯的LED灯具,用于调光与LED灯具配套的直流电源控制装置。

  项目实施采用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勤上光电通过收取节能的费用作为对项目实施内容的投资回报,节能回报时间为47个月。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计量方式、计量周期、计费标准、支付方式向勤上光电支付回报期限内的节能费用,经测算金额预计约450万元。

  目前,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公路里程已超过700公里,总资产达到249亿元,是我国公路行业境内上市公司中资产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勤上光电相关负责人称,“此次中标沪宁高速公路照明示范路的主照明段工程路灯节能改造,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为双方的后续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增加勤上在LED户外照明领域的市场机会。”

  中标英德市1.5万盏LED路灯改造项目

  勤上光电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并成功夺得清远英德市LED路灯节能改造服务采购项目。项目改造范围包括英德市英城镇、大站镇、英红镇和望埠镇,涉及路灯改造数量约为15000盏。

  据悉,该项目所涉及的LED灯具及配套服务等全部由勤上光电提供,采购总金额约1861.62万元,其中南网能源承担70%的费用,向勤上光电支付约1303.134 万元货款。此外,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进行LED路灯节能改造,投资回报期为93个月,节能效益预计约2570.28万元,勤上光电分享节能效益的30%,即771.084万元。勤上光电从该项目获得的总收入约为 2074.218 万元,对业绩增长将产生积极影响。

  EMC模式是勤上光电运作较为成熟的优势商业模式之一,并加以创新,在国内已有较多成功案例。2012年以来频频中标是勤上光电对LED照明改造项目前瞻布局的结果。业内人士对勤上光电LED招投标前景十分看好,“作为LED照明行业少数具有EMC资质并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上市公司,勤上有望在各地LED招标中获得较好份额。”

  目前勤上光电接单状况良好,尤其是LED路灯订单。勤上光电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标是市场对勤上光电强大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肯定,勤上光电将整合资源推广LED照明产品,打造系列交钥匙工程,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巩固勤上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