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神灯奖”评选如火如荼

2012-12-30 作者:罗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全球最大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组织评选颁发的“阿拉丁神灯奖”自2012年10月16日启动以来,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杭州、厦门、深圳等9个城市进行了14场推广活动,企业竞相参与,专家学者众议纷呈并积极推荐,评选活动进入如火如荼阶段。

  由全球最大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组织评选颁发的“阿拉丁神灯奖”自2012年10月16日启动以来,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厦门、深圳、中山、佛山、婺源共10个城市进行了14场推广活动,企业竞相参与,专家学者众议纷呈并积极推荐,评选活动进入如火如荼阶段。

  百名提名委员评审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对本年度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以及为照明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予以嘉奖。本次活动设年度创新产品、年度最佳工程、年度贡献人物三个类别,每个类别有10个提名奖,最终评出一个获得“阿拉丁神灯奖”。

参评类别

资格说明

产品

提交产品单位需是2013年广州国际照明展参展企业,参评产品已进入市场应用阶段,符合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要求;

工程

参评的照明工程项目需是201211日至20121231日间在中国完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无权属争议;

人物

2012年度对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人士;

  而每个类别的“10个提名奖”将由中国照明学会王锦燧、上海照明学会章海骢、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萧弘清、复旦大学朱绍龙、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赵建平、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韩明清、中央电视台技术制作中心制作部王京池、中国照明学会室外专业委员会汪幼江、郑州大学综合实际研究院王继援、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李自力等“阿拉丁神灯奖”百名提名委员会成员和合作伙伴代表将对所有参评资料进行审核和评选投票得出。

  百家合作机构力推

  据了解,除了以上强大的专家阵容组织评审外,权威的政府等相关机构的支持也成为本次评选的亮点。据悉,本次评选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与信息化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等政府单位以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各地照明学会和各大高校电光源研究所等近50家合作机构的大力支持。

  据悉,该评选除了在照明行业第一门户网站阿拉丁照明网和照明工程跨界杂志《阿拉丁》上开辟评选推广专区,对评选进行系列报道和对获奖者进行专栏介绍和宣传外,更得到了中国经济网、《经济》杂志社、《中国建材报》、《设计》、腾讯家居网、凤凰家居网、搜狐家居网、新浪家居网、网易家居网、千龙网、爱房网以及行业主流媒体等近50家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夺奖将获纯金奖杯

  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本次评选将于2013年4月15日截止报名,颁奖盛典则于6月9日与“广州国际照明展&亚洲LED展”同期举行,颁奖盛会上除了给神灯奖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外,每类神灯奖最终获得者都将获得丰厚的奖金礼包,其中包含纯金奖杯和30万元的推广基金。

  中国照明行业发展至今,每一个个体的力量都不容小觑,哪怕只是一个思维构想,他们终将禆益行业,期待本次“阿拉丁神灯奖”通过阿拉丁照明网,结合广州国际照明展积淀18年的资源,实现行业精英的年度聚首,发出铸造照明行业发展的最强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