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夜景亮化管理实现突破

2012-12-28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济南日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者从高新区城管局获悉,在济南市夜景亮化考评中,高新区夜景亮化管理工作实现突破,自2011年2月至今,考评成绩始终排名全市第一。

据悉,2012年高新区夜景亮化管理工作按照管委会“三重点”工作安排,对辖区内重要节点的夜景亮化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工作中通过加大巡查和协调力度,采取“黑+白”的工作措施,以中轴线道路亮化为重点,以道路两侧建筑物亮化为烘托,以重要场所亮化为点缀,形成多层次、立体化、具有高新区特色的亮化景观,新建夜景亮化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夜景亮化日常管理实现常态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