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州捷联光电厂区工程工地获2012年度“福建省级文明工地”称号

2012-12-25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世界LED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者从福州捷联电子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厂区工程工地被评为2012年度“省级文明工地”称号。该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工地创建活动,不断改善施工现场作业和生活环境,着力提高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水平,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积极服务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记者从福州捷联电子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厂区工程工地被评为2012年度“省级文明工地”称号。该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工地创建活动,不断改善施工现场作业和生活环境,着力提高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水平,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积极服务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据了解,冠捷科技是全球最大的显示器生产企业。其名下主要有设立于1990年12月的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和2002年5月注册成立的捷联电子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其中,捷联电子主要生产和销售新型平板显示器件、数字电视机、显像管显示器及其半成品、套件、零配件等。

为适应市场需要,捷联电子继2004年投资1.5亿元兴建新厂区以后,决定再建捷联电子光电园新厂区。据介绍,捷联电子光电园新厂区项目首期规划用地约30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主要以生产液晶电视及相关配套的产品为主。一期工程建成后可设置10条液晶电视生产线,最大产能约1000万台以上。捷联电子光电园新厂区的修建,是冠捷科技集团实施稳健经营战略、巩固产业全球龙头地位的重要举措。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