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LED照明行业大调查:今年 你赚到了吗?

2012-12-24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世界LED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关键词:加班 今年订单增多了,搬进了新厂房,厂房面积翻了两番,员工也要增加了。现在订单比较多,经常要加班,直到晚上10点才能下班。现在虹源从户外灯具电源到室内,从生产匹配LED灯珠的电源到COB光源驱动电源产品都有。今年虹源特别注重培养核心管理人员。

供应商:

关键词:压力

在哈哈笑已经两年了,跟着老板的思路做事,从中学习,获益良多,自己的各方面都有进步。哈哈笑是一家不大的企业,但是在这里工作,觉得十分开心。这一年,幸福说不上,因为生活上的各种压力都很大,但是有压力才有进步,相信明年市场会更好,自己的实力也能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加班

今年订单增多了,搬进了新厂房,厂房面积翻了两番,员工也要增加了。现在订单比较多,经常要加班,直到晚上10点才能下班。现在虹源从户外灯具电源到室内,从生产匹配LED灯珠的电源到COB光源驱动电源产品都有。今年虹源特别注重培养核心管理人员。

车 间

关键词:赚钱了

搬了新厂房后,工作环境变好了很多。负责测试电源,环境变好了,工作效率也提高了。现在经常要加班,不过也可以赚到更多钱,今年可以回家好好过年了。在虹源可以学习到很多,老板有时候会请来一些老师,组织员工培训会议,同事都感觉到了进步的目标。

消费者

关键词:装修

2012年总的来说感觉还不错,经济危机虽然也有影响,反映到每个人身上却已经不存在什么压力,要过年了,家里的房子正重新准备装修,已经选好了台灯,正准备找一个中式风格的吊灯。这次来古镇,主要是看一看灯都的灯文化。

关键词:冷清

今年上半年感觉生意还不错,但是淡季过后本来应该出现的“金九银十”却没有到来,下半年虽然到门市的经销商不少,但是比起去年同期下单的数量有所减少。在门市已经两年了,觉得今年的市场有点冷清。来年的市场估计要好一点,但是不会有太大的反弹。

关键词:创新

今年台州一诺新推出的塑料LED灯具外壳带动了整个门市的业绩,自新产品在门市里出现以来,每天来门市订购产品的客人都络绎不绝。在明年台州一诺公司还会有一批新产品推向市场,相信明年门市的生意又将会变得更旺。目前,瑞丰灯配城的租金有升没降,但台州一诺门市凭借着产品的更新换代将经营得更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