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奥科特照明辽宁运营中心张士开业

2012-12-19 作者:李准 来源:美饰家居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行业消防应急灯著名品牌奥科特照明东北运营中心旗舰店在张士灯具城三楼隆重开业。据了解,奥科特张士旗舰店面积约300平方米,主要批发零售奥科特消防应急灯、应急手电筒、沈阳LED商业照明、LED光源、家居照明及新上市的水晶灯。
行业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奥科特依然大张旗鼓的建形象店,整合全系列产品大力开发终端市场,给辽宁及地县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奥科特照明东北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显辉表示,运营中心开业后,将提供优质价廉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地县经销商献上年终大礼,并将提供优惠的加盟政策与经销商一道共度淡季、共同发展。
奥科特系列产品订购热线:138 8932 2941 (石女士)
地址:中国东北灯具第一城•沈阳张士灯具城三楼D302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