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酒店的魅力灯光

2012-12-19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邦奇电子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万达集团牵头,联合中国泛海、联想控股、一方集团、亿利资源等五家中国顶级民营企业,在长白山、西双版纳、大连金石、福州琅岐等地打造国际一流水准的旅游度假区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

威斯汀酒店(Westin)是全球最大的饭店及娱乐休闲集团之一的喜达屋(Starwood)集团旗下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品牌,锁定高阶的消费族群,并以14个“第一”筑起了它令人景仰且难以超越的品牌成功之路。作为世界著名的超五星级顶级酒店品牌,威斯汀目前已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00家酒店。

六星级的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坐落于度假村中心地带,毗邻滑雪场,拥有高尔夫球场、人工湖等多方向绝佳景观,全年均适合观光旅游。酒店选用邦奇电子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为其营造奢华瑰丽的灯光效果,主要应用区域为酒店大堂、大堂吧、商务中心、儿童乐园、行政酒廊、总统套、全日餐厅、健身房、 SPA、连廊、滑雪吧、韩餐厅等。

人来人往的大堂会影响到宾客对酒店的第一印象,灯具的选用和灯光亮度的设置不仅仅是为了大堂照明的需要,同时更需要考虑照明的气氛、照明与装潢的协调。邦奇针对威斯汀酒店各个区域不同光源,不同回路灯光进行了控制,还根据自然光、客流量、时间、亮度等因素配合了不同场合的多种场景,所有的场景模式都是通过调节任意一组回路的亮暗,使其搭配成多种不同的灯光效果。例如大堂,白天大堂区域可充分利用自然光,将部分人工照明开启;晚间客流量最大,是大堂使用率最高的时段,开启大部分人工照明,营造出典雅舒适的气氛;深夜即可关闭大部分环境照明,将整体光环境调暗。在不同的季节、时间,充分结合自然光,最大限度为客人提供一个舒适、优雅的光环境,让宾客在不知不觉中享受时间的流逝。

在威斯汀酒店的知味标帜餐厅设有开放式互动厨房,世界顶级名厨亲自为客户现场烹饪佳肴。Maru,意为“最佳”的韩国料理餐厅,在明亮的烘托下,食物更为诱人,可谓真正的色香味俱全。针对威斯汀酒店的每个区域,邦奇电子都精心设计不同的灯光效果,致力于做到最好。

2013年,度假区二期将开业,将有超五星级万达柏悦酒店、五星级万达凯悦酒店以及3个三星级酒店投入使用;2014年,将开业两个五星级酒店…… 届时,度假区各项设施达到全球一流水准,将成为世界级的度假目的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将会来到这个耀眼的度假村,而邦奇,作为酒店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提供商,将向全世界展示他所营造出的魅力灯光世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