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石家庄新客站西广场地面硬化完成 亮化建设中

2012-12-18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燕赵晚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新火车站西广场,发现这里地面硬化已基本完成,南侧的出租车落客点设置好了护栏,公交车停靠点的站台基本建成,夜景亮化等工程也在加紧建设中。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刚到中华大街与新石南路交叉口,就发现路东侧,绿色的小草透出勃勃的生机,缓坡上油松、白皮松迎接着来往旅客。此时,新石南路和新石中路两侧,有工人师傅正在安装路灯。

西广场上,除南侧一角,一台混凝土泵车在浇筑混凝土外,其余地方硬化已基本完成。在东北侧,紧邻站房的地方,可以看到有一个出入口,这里设有一部扶梯和一个楼梯。“这里是通往新客站地下一层出站层的。”现场一位施工人员表示,“因为西广场地下工程还不能使用,因此在西广场地下一层这里将建成一个出站大厅,南北两侧将设置两个通向广场地面的出口。”据该工程负责人介绍,目前,工人师傅正在加紧施工,确保新火车站按期投入使用。

而在西广场的西北侧,就是社会车辆的停车点,此时硬化已完成,停车场约有380个车位。东南侧则有出租车落客点和公交车停靠点。公交车的站台已基本建成,明显高于地面二三十厘米。包括4个落客站台和17个上客站台。公交站台西边的一片空地上,由白色栅栏围成了一个环形,延伸出两条甬道直通向京广西街,据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就是出租车换乘区域,南侧的路口为进口,北侧为出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