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光电中标珠海LED改造项目遭飞利浦投诉

2012-12-17 作者:ledth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十余天时间,鸿利光电的珠海发光二极管(LED)路灯项目经历了预中标、遭遇对手投诉、基本确认中标的波折。日前鸿利光电公告称,珠海市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了关于项目投诉已经处理完毕,将按规定办理手续后向公司发放中标通知书。

  十余天时间,鸿利光电的珠海发光二极管(LED)路灯项目经历了预中标、遭遇对手投诉、基本确认中标的波折。日前鸿利光电公告称,珠海市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了关于项目投诉已经处理完毕,将按规定办理手续后向公司发放中标通知书。

  11月28日,鸿利光电公告预中标珠海3万盏LED路灯改造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标段),中标金额4293万元。12月1日,公司再次公告,珠海市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收到了对二标段招标的投诉,因而暂停向公司发放中标通知书。

  对于投诉人身份,鸿利光电的公告和珠海市建设工程信息网均没有公开。从珠海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投诉人为飞利浦照明公司。本次珠海对外发布了LED路灯两个标段的招标,德豪润达因其在珠海总部优势及LED路灯规模优势,拿下一个标段属意料之内。而飞利浦在珠海同样有电子产品的生产基地,且LED路灯在珠海也有应用案例,因此飞利浦认定其能拿下另外一个标段。

  预中标结果出来,飞利浦照明落选了,来自广州的鸿利光电却入选了。据了解,更令飞利浦意外的是,其产品招标得分远低于鸿利光电,飞利浦照明于是对鸿利光电进行了投诉。不过经过珠海建设工程招标办公室的复核,鸿利光电的综合得分确实高于飞利浦照明。

  鸿利光电此次中标对其而言是重大突破。作为中国白光LED封装龙头企业,鸿利光电主要收入来源于LED器件销售,其终端产品也集中在车用照明和室内照明领域,拿下珠海LED路灯项目是其在户外照明及政府工程项目的重大突破。

  鸿利光电一位高管表示,公司本次中标主要是在产品性能、性价比和服务方面占有优势。他同时认为,2013年广东省将进入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的密集招标期,鸿利光电将加大终端照明的投入力度,实现由LED器件供应商转型为LED照明品牌供应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