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洲照明行业成立新联盟

2012-12-10 作者:ledth 来源:互联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5日,欧洲照明行业的两个组织--ELC和CELMA在布鲁塞尔合并形成新的组织,名为LightingEurope。LightingEurope组织致力于代表欧洲照明行业的利益,处理LED产生的革新问题。这个新机构自诩为"欧洲照明行业之声",它将代表欧洲许多国家照明协会以及各型各类的欧洲照明企业。

  12月5日,欧洲照明行业的两个组织--ELC和CELMA在布鲁塞尔合并形成新的组织,名为LightingEurope。LightingEurope组织致力于代表欧洲照明行业的利益,处理LED产生的革新问题。这个新机构自诩为"欧洲照明行业之声",它将代表欧洲许多国家照明协会以及各型各类的欧洲照明企业。

  ELC是欧洲灯泡制造商联盟,CELMA是欧洲灯具协会。未来,LightingEurope将取代这两个组织。

  过去几年,ELC和CELMA一直密切合作,统一为欧洲照明行业立场。LightingEurope说,"引入LED照明后,照明技术和生产方法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LightingEurope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该组织在引导欧洲及全球照明未来的同时,还致力于成为行业发展和交流的平台。LightingEurope的创始成员包括12个当前ELC成员的8个,如熟悉的GE、Havells Sylvania、Osram、Philips和Toshiba,以及Panasonic和Zumtobel。许多CELMA现有成员也将加入LightingEurope。

  LightingEurope创始成员包括以下:

  AFLE

  AGID

  AGORIA

  ANFALUM

  ASSIL

  ASSOLUCE

  Aura Light

  Belysningsbranschen

  BLV Licht-und Vakuumtechnik GmbH

  FEEI

  GE Lighting

  GIL

  Havells Sylvania Europe Ltd.

  IGNES

  NLA

  NMB Minnebea GmbH

  OSRAM AG

  Panasonic Lighting Europe

  Philips Lighting

  Pol-lighting

  PZPO

  Syndicat de l'Eclairage

  The Light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TOSHIBA Europe GmbH

  Venture Lighting Europe Ltd.

  ZUMTOBEL AG

  ZVEI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