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胜户外照明产品进入美国地方政府采购目录

2012-12-03 作者:ledth 来源:金华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浙江德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了一批美国客人,在一排排雪亮的LED灯前仔细观察,频频颔首,赞叹不已。

  近日,浙江德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了一批美国客人,在一排排雪亮的LED灯前仔细观察,频频颔首,赞叹不已。

  原来,他们是美国蒙特利公园市议员、前市长黄维刚和该市商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斯蒂文·林一行5人组成的蒙特利公园市政府商务考察团。“历时一年多的考验,‘德胜’绿色照明产品过硬的品质让美国人折服,黄先生此次前来,是为了实地考察工厂的生产规模和能力,并与厂方进一步商谈产品大规模进入美国市场以及蒙市未来发展绿色照明合作项目的相关问题。”黄维刚的随行人员告诉记者,“德胜”户外照明产品已进入美国一些地方政府的采购目录。

  “德胜”是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一家创新型民营企业。去年开始,该公司通过美国UL论证的LED户外照明产品送往美国加州国家实验室进行各项指标的检测,同时,设立了绿色照明示范区,接受极其严格的室外测试。一年下来,美国人竖起了大拇指———“德胜”不仅光衰不减,而且比普通的高压钠灯节能75%以上。

  据美方一行介绍,美国联邦政府规定,到2020年绿色能源产品普及率必须达到35%。一些州的地方政府为之挠头,因为路灯用高压钠灯太耗能,用LED灯又太短命。市场上鱼龙混杂,一直找不到过硬的LED路灯产品。有的承诺保质三年,结果用了一个月就变得很暗了。

  黄维刚先生昨日对记者说,美国市民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很强,对绿色照明的要求很高,对政府的监督也很有力。哪里有一盏路灯有问题,就会直接打电话给他。浙江的LED路灯在蒙市挂上之后,市民都说很好,又亮又环保。“我想在有生之年为保护环境多做点事,为市民多做点事。这次来这里,实地看了‘德胜’的工厂和产品,觉得很好,很实在,也很放心,这是一家可以充分信赖的企业。”黄维刚先生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展开全面合作,把这个好产品介绍给美国更多的城市,让更多质量过硬的LED路灯产品照亮美国的街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