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大热 低调前行的欧普照明怎么样?

2012-11-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普照明怎么样”?雷士动若脱兔,一直处于聚光灯下,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屡遭险象,召回风波、股东恩怨……而欧普则静若处子,一直低调前行。近年,LED光源大热,照明行业品牌格局将被改写,那么现在,一直“默默耕耘”的“欧普照明怎么样”?

  在中国传统照明灯饰领域,谈到商业照明,雷士照明会被反复提起,而提起家居照明,又无一不想到欧普照明,两大品牌的竞争策略一直被同行关注。那么现在,“欧普照明怎么样”?雷士动若脱兔,一直处于聚光灯下,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屡遭险象,召回风波、股东恩怨……而欧普则静若处子,一直低调前行。近年,LED光源大热,照明行业品牌格局将被改写,那么现在,一直“默默耕耘”的“欧普照明怎么样”?

  转眼16年过去了,曾经的小作坊已经成为中国本土照明行业一块响当当的牌子,企业拥有1300多家专卖店、5000多个销售网点,年产值数十亿元的规模。

  日前,位于太湖之滨的苏州欧普照明工业园日前正式开业投产。该工业园不仅仅是欧普照明在国内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同时也是欧普照明的核心研发总部。

  据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介绍,苏州欧普照明工业园区的建设分为两期,此次投产使用的是一期工程,投资高达10.9亿元。一期工程的投产使用,对欧普照明而言,意味着这个国内家居照明的第一品牌企业将正式由传统的销售、渠道导向型增长向技术研发导向型增长模式全面转变。

  作为欧普照明国内最大的制造基地,苏州工业园一期项目投产后将继续秉承绿色节能的品牌理念,全面启动35条吸顶灯生产线、12条支架生产线以及多条LED产品生产线,全线生产节能产品。据悉,预计到今年年底,投产使用的苏州欧普照明工业园产值即可达到10亿元。

  据了解,苏州欧普照明工业园的二期建设也将全面启动,投资依然高达10亿元。二期工程将重点建设欧普照明技术研发中心,除了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内首创的照明设计中心外、还会建设国内首个照明博物馆和教育培训中心,将其打造成国内照明行业最大的节能灯、吸顶灯、LED和HID制造基地。

  接着,欧普照明在2012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全系列家居照明、商用照明产品及电工电器产品,以及基于应用情景的展示模式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客厅、餐厅、卧室、办公室、零售商铺……

  那么,LED光源出现后,“欧普照明怎么样”?从以上苏州工厂和新品发布情况上看,欧普照明似乎仍遵循一直以来的发展步调,紧跟形势,低调前行。“欧普照明怎么样”?——正借势而为脚踏实地完成积累成就大战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