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借阿拉丁神灯梳理行业发展脉络

2012-11-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神灯的故事,相信许多人或多或少都有所听闻,据说法力无边的阿拉丁神灯可以满足任何愿望。当然,究竟这是真是假,至今无从稽考。高速发展下的照明行业亟需通过一个至高评选平台,透过评选让行业发展的脉络清晰可见,“阿拉丁神灯奖——2012中国照明行业年度评选”可谓应运而生。

  阿拉丁神灯的故事,相信许多人或多或少都有所听闻,据说法力无边的阿拉丁神灯可以满足任何愿望。当然,究竟这是真是假,至今无从稽考。不过,“阿拉丁神灯”赋予照明行业魔力,高速发展下的照明行业亟需通过一个至高评选平台,透过评选让行业发展的脉络清晰可见,由此“阿拉丁神灯奖——2012中国照明行业年度评选”可谓应运而生。

  每一个个体的力量都不容小觑,哪怕只是一个思维构想,他们终将禆益行业,造福社会。

  据了解,该评选活动是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强势推出的具有行业最高影响力的大型评选活动之一,活动将对2012年为提升行业发展的个人和单位给以评点和鼓励,评选出行业的表率,接受行业的致敬。这必将是照明行业巨子和意见领袖风云际会的高峰论坛,也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风采与专家学者精辟观点的年度顶级盛会。

  在阿拉伯语中,“阿拉丁”意为“信仰的尊贵”,以阿拉丁神灯来赋予照明行业的巨大“魔力”。发现这样一群人,了解他们的步伐和追求,认识这样一群人,掌握他们的思想和远见,肯定这样一群人,传播他们的商业思想和价值体系乃行业媒体使命所在,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对本年度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以及为照明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予以嘉奖。活动将设年度创新产品、年度最佳工程、年度贡献人物三个类别,每个类别有10个提名奖,最终评出一个获得“阿拉丁神灯奖”。

  据透露,广州国际照明展作为主办方将组织“阿拉丁神灯奖”百名提名委员会成员和合作伙伴代表对所有参评资料进行审核和评选投票,每个类别票数最高的前10名获提名奖;并邀请9名国内外知名政府、协会、媒体、专家等行业及代表人士组成“阿拉丁神灯奖”终审委员会,对所有提名奖资料进行审核和评选投票,每个类别票数最高的最终获“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寄寓了对照明行业创新发展的无限追求,在这盏带有魔力的阿拉丁神灯的照耀下,希望能够共同朝着打造照明产业奥斯卡奖的方向不断前行,让“阿拉丁神灯”帮助照明行业巨子齐聚并实现效益最大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