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能光电硅基大功率LED芯片量产入选“全球半导体照明2012年度新闻”

2012-11-0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在广州举行年度成员大会,并正式发布了“全球半导体照明2012年度新闻”评选结果。晶能光电作为“全球首家量产硅基大功率LED芯片的公司”成功入选了“全球半导体照明2012年度新闻”。

  新世纪LED网 讯 -近日(2012年11月5日)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在广州举行年度成员大会,并正式发布了“全球半导体照明2012年度新闻”评选结果。晶能光电作为“全球首家量产硅基大功率LED芯片的公司”成功入选了“全球半导体照明2012年度新闻”。“全球半导体照明年度新闻”是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新闻事件,此次新闻事件充分体现了硅基大功率LED芯片量产对于半导体照明的重要意义,也再次确认晶能光电在硅基LED芯片研发制造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第九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也于2012年11月5日至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作为中国地区举办的最具规模的半导体照明行业年度盛会,展会覆盖全球LED行业工艺设备、原材料、技术、产品与应用的创新发展。同期高端论坛已成功举办八届,吸引了上万名政府要员、公司高管和行业精英亲临现场。晶能光电公司作为全球硅基LED芯片研发及制造的先行者,展示了包括28mil、35mil、45mil、55mil在内的多款硅基大功率LED芯片产品。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硅基LED芯片产品,同时也提供一次与行业精英们进行交流学习和共同提高的机会。

  晶能光电拥有的硅基LED技术,具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申请或获得国际国内各种专利200余项,在蓝宝石衬底、碳化硅衬底之外,形成了第三条半导体照明技术路线。

  相比蓝宝石衬底、碳化硅衬底技术,晶能光电目前硅衬底LED技术生产的芯片具有如下三大优势:

  (一) 具有原创知识产权,产品可销往国际市场,不受国际专利限制;

  (二) 具有优良的性能:器件散热好、可在大电流密度下工作、抗静电性能好、寿命长、光斑形状好;

  (三) 器件封装工艺简单,垂直结构芯片,适合做荧光粉直涂工艺,节约封装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