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西部火车站最大LED屏落户昆明

2012-10-23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云南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西部火车站最大LED屏――昆明火车站进站口户外显示屏于2012年10月18日落成并投入使用,主要用于发布站车信息,公益宣传和视频信息,在“扮亮”被誉为“彩云之窗”的昆明火车站的同时,也为春城昆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

昆明站LED屏为春城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中国西部火车站最大LED屏――昆明火车站进站口户外显示屏于2012年10月18日落成并投入使用,主要用于发布站车信息,公益宣传和视频信息,在“扮亮”被誉为“彩云之窗”的昆明火车站的同时,也为春城昆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

该显示屏坐落于昆明火车站进站口二层平台,屏高6米,宽36米,显示屏总面积为216平方米,是中国西部火车站最大的LED显示屏,也是全国火车站屏面面积位居第二段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将图文并茂地发布旅行资讯,向旅客提供乘车信息,发布公益宣传,发布云南旅游、民族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相关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