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再次中标千万路灯工程项目

2012-10-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深圳洲明科技为广东省乡镇路灯建设二期工程路灯成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标段一的中标单位,承包内容为花都区新华街、雅瑶镇、炭步镇各类无路灯道路及已有路灯道路节能改造,新建和更换节能路灯共6300多盏,中标价为1074.1172万元。

  10月8日,洲明科技正式收到了由广州市市政园林工程管理中心、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和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共同盖章确认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深圳洲明科技为广东省乡镇路灯建设二期工程路灯成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标段一的中标单位,承包内容为花都区新华街、雅瑶镇、炭步镇各类无路灯道路及已有路灯道路节能改造,新建和更换节能路灯共6300多盏,中标价为1074.1172万元。

  据悉,本次项目根据穗发改[2011]109号文批准,由广州市市政园林工程管理中心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供货商。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有着严格的要求,例如,投标人在2009年 6月1 日至今在中国境内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货物的业绩;投标人具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可以同时投多个标段,但是八个标段不可以兼中,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而洲明科技,自2008年以来陆续承建了广东省市民中心半导体路灯示范工程、荷兰ZEMEP项目、瑞士机场路灯工程、广深高速路灯改造工程等多项国内外重大项目,洲明LED路灯在国内第一个通过美国UL认证,因此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认证和推荐,洲明成功成为本项目标段一的中标单位。

  洲明科技中标此次项目的产品是第二代30W路灯和第二代60W路灯,该路灯可采用恒流源或恒压源驱动方案,效率最高达到92%。洲明30W/60W路灯采用高品质光源,整灯光效>100lm/W,显色指数>75。除了具备这些基本性能优势外,相比于其他产品,还具有以下特征。一、在节能方面,同等光照条件下,比传统高压钠灯节能65%。二、在配光上,可以实现TypeI/TypeII/TypeIII等不同配光形式,适用于各种道路。 三、散热,产品散热器设计合理,有良好的散热性能, LED光源结温Tc<75。四、控制方面,产品可以实现时控、光控、远程控制等多种智能控制方式,从而实现更好的节能效率。五、维护方面,产品以模组形式组合,具有良好的自洁功能、维护方便。 六、环保,LED光源对环境污染小,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材料可以重复利用,绿色环保。 七、寿命,洲明30W/60W路灯有超长的寿命,使用寿命长达到50000小时。八、认证,产品已通过UL、CE、CQC等认证。九、外壳采用铝合金和钢化玻璃,有良好的强度和硬度。十、外观新颖、美观、大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