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小县试点升级LED装置 预计年省电3.66千瓦时

2012-07-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地政府的永续经营办公室宣称这个礼拜如期的在Muskegon湖畔公园装换了88个LED灯。新的LED灯具主要由联邦政府资金补助,评估寿命为九万个小时,可使用超过十五年,且含七年的更换保固期。

  位于美国密西根州MUSKEGON县的Heritage Landing装置了对环境及预算有益处的新版的LED照明设计。

  当地政府的永续经营办公室宣称这个礼拜如期的在Muskegon湖畔公园装换了88个LED灯。新的LED灯具主要由联邦政府资金补助,评估寿命为九万个小时,可使用超过十五年,且含七年的更换保固期。当地政府预期每年在照明即维修灯具方面可省下一万美元。现今的照明灯具消耗Heritage Landing百分之七十五的能源。

  Leslee Rohs,县政府永续经营人员预测,高效节能的LED灯每年可省下电力3.66千瓦时数,能源开销减少4679美元,减少排放27公吨的温室气体。由于LED灯具寿命很长,预计每年的维修故障费用可减少2000美元。

  Muskegon县是密西根州政府进行LED升级装置试点的六个地点之一,期望向大众展示LED照明技术可以大幅节省并有效利用社区的能源。此项工程是管理密西根州的经济发展委员会所公布的

  Heritage Landing的旧式灯泡更换成LED无极灯管。Muskegon为此项建设拨出了16000美元的经费,负担了百分之十的LED费用,也支付了当地实际装潢及相关设备的费用。

  此项建设是由密西根州经济发展委员会透过美国复原及在投资法案,俗称经济刺激法案,为了创造及保持就业机会,节省能源和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由Strain Electric of Grand Rapids负责建设,LED升级照明系统由牛津大学的Relume制造,Farmington Hills的Lumecon供应。

  Rohs表示这项新的照明系统提供了公园和湖畔一个中性分布式的照明。升级的LED照明系统是多项改善Heritage Landing的建设工程之一。这个月初Alcoa Howmet’s Whitehall Operations的自愿者在Heritage Landing进行了部分的美化工程。

  文章来源:互联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